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翰:对于上段感情 不管她遇到任何事情 我都会站出来

2017-06-27 11:44:37    花开栀子  参与评论()人

2013年张翰和郑爽的恋情曝光,一个慕容云海,一个楚雨荨,在剧中从死对头到彼此相爱,剧外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惺惺相惜。

初次见面,张翰觉得十八岁的她好干净、好纯洁,在拥挤的机场中,她被人挤到一旁,他都会暖暖的说一句:“小爽,过来。”

参加活动、舞台上,包括出行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狗粮一撒一大把,着实让人羡慕。

然而这段感情也许就不该太早的公布于众,当初郑爽单方面公开与张翰恋情,并大方承认整容,这些举动都因张翰太帅,自己会自卑,跟他在一起时压力也太大。

但张翰并不介意郑爽整容,只是母亲不赞成现阶段结婚。在某综艺节目中,张翰酒后谈到郑爽不禁落泪,回忆两人的点点滴滴,称认定了她。

可当节目播出时,两人却已劳燕分飞,这“阴差阳错”的表白让许多粉丝哭成了泪人。

分手后,在参加某访谈节目,主持人问道对于上段感情,有什么想说的,张翰毫不犹豫:不管她遇到任何事情,我都会站出来,也能看出张翰对小爽还是发自内心的保护。

如今的张翰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幸福,虽然与娜扎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却始终低调的相依相伴。希望他们能有最完美的结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