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每次撞衫都赢在气质上的刘诗诗!这是怎么了!竟败在韩雪之手?

2017-06-26 13:58:40    花开栀子  参与评论()人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但并不是美貌的女子穿什么都漂亮,还是那句话,主要看气质!

刘诗诗出了名的气质美女吧!她不是那种第一眼让人惊艳的大美人,但非常耐看,是遍地网红脸中的一股清流,和范冰冰穿同样的衣服,范冰冰穿出的是性感的感觉,而刘诗诗穿出了邻家女孩的清新感觉。这站姿真的太挺拔了,不得不感叹刘诗诗气质真好!

刘诗诗和唐嫣穿同样的白色连衣裙,搭配侧分的长直发,一个优雅迷人,一个温婉古典,都很迷人,不分伯仲,但是一个83年,一个87年,相差4岁气质还是相差很大啊!诗这样的均衡柔和,何尝不是东方之美的呈现?

还有赵丽颖和刘诗诗不只一次撞衫,同样是黄色蜜蜂图案的连衣裙,赵丽颖一头齐刘海短发,改变平时邻家女孩的风格,看起来有一种中性的俏皮可爱,刘诗诗将长发盘起显得特别的温婉优雅,气质出众。

诗诗的气质源于从小的熏陶,她的下颌线很美,流畅带点棱角,埋下了可雌可雄的伏笔。和标准方下颌,英气更甚,多是美艳大女人路线的倪妮相比,和肉肉脸,下颌线基本不见的陈妍希相比,谁的气质好一秒见分晓!

刘诗诗不管是和谁撞衫都赢在了气质上,摇身一变成大红唇御姐范儿,刘诗诗也不太hold得住,跟本身气质格格不入,有种妆容强加在身上的感觉。还和同样穿着黑色礼服的韩雪撞衫了,竟然败北了。

韩雪一身斜肩高开叉玄色长裙表态,这身装扮让她看上去不只优雅知性,还透显露一丝女人的娇媚和性感。

1983年出生的韩雪,虽然比刘诗诗大了五岁,但是却丝毫不比刘诗诗差多少。黑色的长裙礼服,很好的衬托出韩雪的魅力,那是成熟女性的魅力!

韩雪的气质源于书香门第和自身的不断脱颖而出,贴在韩雪身上的标签有太多,比如玉女歌手、妹控总攻、美女学霸......当然,这些并不足与描写她的精彩人生,韩雪和刘诗诗一样有着玉的光芒!

最后,你觉得女星中还有哪些气质很棒的女星呢?欢迎留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