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摊上一个小10岁的老公,伊能静的二婚生活过得一言难尽啊

2017-06-26 13:21:03    大娱在这里  参与评论()人

2015年伊能静和小10岁的男演员秦昊举办了婚礼,现在两人有一个女儿:秦米粒

伊能静带着女儿上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是一个家里大小事情一手包办的全能妈妈。

秦昊因为拍戏经常出差,伊能静为了老公和女儿关系的亲子关系不要有隔阂,决定带女儿去爸爸出差的城市!

伊能静把老公和女儿或许需要的行李都打包了,一共行李箱两百多斤!!还有五十多斤的移动行李挂身上,这!未免太为难自己了吧~

终于伊能静扛着这么多行李出现到了秦昊的面前,小米粒不要爸爸!一抱就哭,最后不得不让伊能静哄~

然后开始组装米粒的小天地,但是秦昊状况百出,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小心打到米粒宝宝身上啊!我简直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伊能静的无奈!

最后又是自己组装!

并且秦昊在采访中很不耐烦的说:小时侯都是这么长大的,我已经很谨慎了,还要怎么谨慎啊?

心疼伊能静眼睛肿成这样,没见老公秦昊关心她主动送她去医院,或者因为宝宝走不开,但也没拜托朋友陪伊能静去医院啊~

伊能静去医院前还特地为秦昊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但一路上伊能静确实觉得撑不住了,默默掉眼泪,这时候的秦先生呢,趁着宝宝睡了就在一旁玩起了手机!还是游戏!

我的妈呀,摊上这样一个老公,伊能静有的受了…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