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最后楚乔亲手杀了燕洵,看到这里的剧透,我都不想看了

2017-06-26 13:20:11    狂欢影视  参与评论()人

最近一直在追古装剧《楚乔传》,这绝对是一部俊男靓女众多的养眼剧,影片第一集就出现了长安五俊,个个长得帅的让我小心脏都受不了。这同时是一部充满打斗残忍的烧脑剧,影片第一集女主人公就来了一场与狼大战,看了让人心惊胆战。

但是看的最过瘾的一部古装剧。里面有赵丽颖饰演的楚乔,有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还有窦骁饰演燕洵世子与李沁饰演的公主。

看到了24集,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窦骁饰演的世子。从头到尾世子对楚乔是那么暖心。

燕洵是可爱的。从第一次楚乔被当作箭靶,燕洵就开始喜欢上了她,当宇文怀用箭去射击楚乔的时候,燕洵用自己的箭挡住了宇文怀的箭帮助她,人狼大战结束后,燕洵主动走近楚乔,并问楚乔叫什么名字,楚乔抬头望着燕洵,说道,“当我有一天不用再仰视你的时候,我再告诉你。”燕洵并没有生气,反倒笑着,并让三房的管家,好生照料着楚乔。

燕洵对楚乔的穷追不舍,一次次请求楚乔与他回燕北。

人狼大战中胜出后,为了不再像奴婢一样卑微,楚乔到宇文玥身边当起了贴身奴婢。而燕洵世子像个孩子一样一次次去青山院找宇文玥要人,让宇文玥把楚乔给他,要不就和宇文玥耍赖皮,赖着不走。

燕洵是暖心的,每次楚乔遇到危险,第一个冲到楚乔身边救到她的都是燕洵。当楚乔刺杀宇文席后想逃跑的时候,和宇文玥武了起来,不小心摔到了亭延下,然后飞了下来,飞行不稳,马上就要摔地的时候,听到了马蹄声,燕洵从马上飞了出来顺手一下接住了楚乔,于是开玩笑说,“你又欠我一个人情,你说,你怎么还我。要不跟我回燕北吧”。然后得到了楚乔一个白眼。

当在楚乔折途去救妹妹的时候,被宇文玥的军队拦截,正当这个时候,燕洵又来了。向楚乔伸出手,一把拉上马逃走了,留下了独自一人的宇文玥。回到安全的地方,楚乔问燕洵为什么一个人又要回来,自己是不是傻。

燕洵傻笑着说,“我就知道你有危险,所以我得去救你啊,你却一声谢谢也不说,太没良心了。”楚乔听到燕洵这么说自己,凑近燕洵,然后大声说道“我,谢谢,谢谢你。谢谢谢谢你!”把燕洵惊到了,赶忙笑着说,“我谢谢你。”“这样行了吧?”,楚乔说道。两个人的距离就这样在一点点拉近,楚乔也开始把燕洵当作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朋友,看到这里真的感觉超级暖心,可爱。

患难见真情,对燕洵和楚乔也是。

宇文怀杀了过来,两个人共同与敌人对抗,最后两个人还是被关了。在押往大牢的路上,燕洵对楚乔道歉,说“对不起啊,连累了你。”楚乔也没有什么,撕下衣服帮燕洵绑住伤口。

在牢里,身负重伤的燕洵和楚乔,走到了一起。

在大牢里,楚乔用刀凿了个洞,和燕洵的大牢相通。燕洵让楚乔把手伸过来,于是给楚乔手取暖,燕洵用自己还剩余的力气对着楚乔的手吹气取暖,然后换另外一只,将楚乔的手放进了自己的胸膛上取暖。楚乔,赶忙说道“你干嘛呢?”,燕洵用自己最后的力气开着玩笑,“你这便宜可占大了。”两个人小打小闹的情景,看了都暖心。

一会儿燕洵认真的对楚乔说,“跟我回燕北吧,在那里没有战争,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生活。”然后讲起了他在燕北和家人兄弟姐妹的趣事。讲完后,燕洵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泪眼已婆娑。燕洵又认真地问楚乔,“你跟我回燕北吧。”楚乔也感动地流泪,点点头答应了,燕洵开心幸福地笑了。

或许两个人经历的太多,亏欠太多,相似太多,命运将两个人连到了一起,所以燕洵愿意一遍又一遍的问楚乔要不要跟自己走,一次次去救下楚乔,一次次将危险留给自己,一次次将温暖给楚乔,所以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当燕洵问楚乔本命叫什么,这个时候的楚乔对面前的这个人已经当作了自己的亲人。“我的本命叫楚乔,我只和你一个人说过,你要对我保密。”

“那我怎么叫你好呢?小乔?”

“不好听。”

“乔乔?”

“难听死了。”

“那我以后叫你阿楚吧!”

“嗯,那以后就叫这个吧!”

“阿楚,阿楚,阿楚,阿楚阿楚……”

看完这段的时候,被燕洵和楚乔恩爱甜到了。真的也希望他们两个人可以在一起。

有人透露了故事接下来的发展,说在九幽台上是燕洵黑化的开始,他开始变得冷血,仇恨。楚乔陪伴了他八年,陪他入狱,陪他打仗。当这种陪伴并没有让燕洵想到放下仇恨,当楚乔想离开他的时候,他却想杀了楚乔,最后楚乔被宇文玥所救。燕洵想要的不是太平,而是复仇,直到最后,楚乔亲手杀了燕洵。看到这里的剧透,我都不想看了。

记忆还是留在燕洵为楚乔暖手的情节,尽管最后不能在一起,但这份喜欢是一直存在的。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