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乔欣透露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会不会说的就是鹿晗?

2017-06-26 09:22:20    娱评勿念寒  参与评论()人

说实话,乔欣的资源真的很好、很多、很强大,这也算是写在文章前的一句感言吧。

我想大部分人认识乔欣,最主要的还是通过她在《欢乐颂》里头,饰演了一位憨态内敛的“关关”一角所认识知晓的,其实人家2012年的就已经出道拍片了,只不过演得都是一些小配角罢了。

如今的乔欣,可以说得上是一飞冲天,人气暴涨,头条频出,而她最聪明的一个点在于乘坐上了“综艺列车”,这就足以让更多人了解戏外的她究竟是个怎样子的女孩。

艺人分档线,那综艺肯定分好歹,乔欣综艺首秀一上来就跟当红小鲜肉鹿晗合作,能不闹出一些绯闻来吗?

包括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讲得就是乔欣会不会替代迪丽热巴,跟鹿晗重组成一对新的荧屏CP。

显然,大部分吃瓜的群众不看好这个观点,一致认为鹿晗喜欢迪丽热巴的可能性要远大于乔欣。

拜托,你们还真把综艺节目当成现实版的过家家游戏了不成?

后来,听说乔欣上了一档访谈节目,不仅挥泪倾述自己的辛酸苦楚,而且还大谈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

这时候就有很多人开始上岗下线,玩起了对号入座的游戏,一致认为乔欣这是在节目里头公然表白鹿晗。

我初略看了一下,她前面讲了三点,有两点肯定是跟鹿晗不搭的。

第一个是她喜欢单眼皮的男生。

这里鹿晗明显是双眼皮。

第二个是她不喜欢太白的男生。

显然鹿晗这里是肤如凝脂白皙,白里透着红,红里散着光。

可到了后面,还真可谓是画风陡转,此时女孩子的心思就如同一组无解的方程。

越猜越难解,其实答案很简单,一帅解千愁。

只能说鹿晗真的太帅了,乔欣完全无视了之前自己提出两条择偶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