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赵丽颖剪短头发后再绑丸子头 身穿白色背带裤录奇楼 萌翻全场!

2017-06-26 08:47:30    八卦没有圈  参与评论()人

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不知不觉进到了最后一期的录制,就在昨日赵丽颖的发型师爆出一组她又把头发剪短的照片。

网友们评论都是越来越美腻。

这不今日最后一期录制节目,眼看赵丽颖虽已经有30岁,她有着一张让人羡慕的娃娃脸,看起来总是那么的年轻,可爱。

剪短发后,她今天一改之前长发披肩,在头顶扎了一个小丸子头,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半丸子头,年龄顿时锐减,再加上她上身穿一件线色T恤,搭配一条可爱的印花白色破洞背带裤,各种时尚的元素集于一身,真是时髦感极强,而且远远望去真像一位妙龄少女一般。

这不跟92年的"元嵩王子"牛骏峰站在一起,根本看不出谁大谁小呢。

这么漂亮可爱的颖宝,希望你快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粉丝们都会为你开心的!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