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冯小刚炮轰孙红雷参加综艺,可是没有帅雷雷的极限挑战还能看吗?

2017-06-26 05:40:08    口碑院线  参与评论()人

随着综艺市场越来越火爆,各种节目层出不穷,参与综艺的人群也由综艺咖扩展到了演员。但是,演员参加综艺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

前段时间冯小刚就本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冯导毫不留情,他说:演员就是要少跨界,跨界伤表演!

然后,冯小刚就拿孙红雷开刀了,直接点名批评........

冯小刚还说跨界参加综艺会对表演的质感产生影响,所以这是在批评孙红雷演技下降了?

确实,以前的孙红雷荧幕形象不是黑帮大佬就是通缉犯,在妹妹心中,他是和冯远征一样可怕的存在。小时候看《征服》,刘华强一出场我就吓得瑟瑟发抖,当年的眼神杀至今在妹妹心中还有阴影。

后来长大了看《潜伏》,觉得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演戏啊,恭恭敬敬滴水不漏,虽然不再是硬汉但是也是个硬骨头。

可是,自从孙红雷被黄磊忽悠着参加了《极限挑战》整个人都不一样了,不仅不硬不狠,甚至还有点憨气。这股憨气直接送给了孙红雷一个称号———极限三傻之大傻。

黄磊在节目里经常叫孙红雷“大傻子”,而这个大傻子不仅经常被黄渤黄磊两只黄狐狸坑骗,还常常做一些脑洞清奇的事情。

比如在崇明录节目的时候顺手就拿走了村民放在路边的铁锹,还特不要脸的说:放在路边的就是我的!弄得黄渤哭笑不得,一个劲儿的怼他:以后姑娘们可别站在路边,小心被孙红雷抢走。

还有在游乐园那期,因为导演提前告知六人里面有卧底,所以警惕性极高的孙红雷直接不和大部队一起了,开始了单机模式.......为了躲卧底,红雷大哥连镜头都不要了。

即使是单机模式,孙红雷也不忘带着镜子,一边找路人搭讪一边欣赏自己的颜值。毕竟只有时刻照镜子才能对得起他“颜王”的称号,这个称号不仅贯穿整个极限挑战第一季,还被带到了微博里:发自拍照臭美成为了孙红雷微博的保留节目。

这就是参加了综艺之后的孙红雷,憨傻还特臭美,和之前那个狂炫酷霸拽的黑社会老大差了十万八千里。据说极限挑战找孙红雷的时候,给他的剧本是“霸气的大哥”,没想到一集下来就被孙红雷整成了“憨傻的颜王”。

现在孙红雷的微博评论数和点赞数,分分钟就能破万,完全不亚于杨洋、李易峰、吴亦凡等小鲜肉们!

极限挑战炒热人设之后孙红雷立刻接了一部《好先生》,收视不俗好评如潮。说实话,妹妹看完路远的人物小传之后就觉得这个人物还就得孙红雷来演,因为路远是一个有点霸气又有点赖皮的人,刚好契合孙红雷前期后期的荧幕形象。

而且这部剧不仅让孙红雷成功转型,还捧红了江疏影、圆了张艺兴的梦想,最厉害的是直接将关晓彤送上了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的宝座。

这么说来,参加综艺对孙红雷来说恰恰是个极佳的选择。因为综艺让孙红雷彻底放飞了自我,同时也拓宽了自己的荧幕形象。

现在的孙红雷刚好处在王霸气与地痞气的中间地带,这一地带在娱乐圈里尚属空白。换句话说,别看孙红雷已经40多岁了,前途仍然不可限量。

其实孙红雷的这种气质很早就被黄磊发现并且挖掘出来了,还记得几年前的《男人帮》吗?由孙红雷、黄磊、汪俊主演,讲述三个男人的都市爱情故事。孙红雷作为第一男主,那时候的角色设定就是贱贱的帅雷雷,《极限挑战》只不过是放大了剧中的傻和贱。

所以说,妹妹不同意冯小刚导演的看法,恰恰想法,我觉得参加综艺是孙红雷近年来做得最正确的一个选择。通过综艺,他彻底与先前荧幕上的硬汉红雷告别,和生活中的蠢萌红雷结合,不仅在事业上转型成功,还将生活经营得潇洒,轻轻松松赢很大!

而且《极限挑战3》马上就要播出了,冯导你这样说难道不是帮帅雷雷炒作吗?嘻嘻,anyway,还是期待帅雷雷的回归!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后台)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