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鹿晗被节目组灌醉,酒后吐真言暴露和热巴真实关系!

2017-06-25 17:12:58    王自如zealer  参与评论()人

小编作为多年资深cp粉,先跟大家分享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明面炒cp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炒以外暗戳戳的甜。《奔跑吧》热巴录制的部分快放完了,陆地夫妇的糖也是且吃且珍惜,但是小编实在忍不住再做一次他们的专题——

要知道之前打造的官方cp是baby和郑恺,说实话他们俩拉郎配的素材挺勉强的,毕竟双方都不是单身互动不来电,摸不到炒cp的终极精髓。

然而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水花能这么大,说到底,还是本质上两个人都年轻貌美,互动非常自然,完全弥漫着青春荷尔蒙的氛围,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

再加上以前鹿晗对其他女嘉宾貌似也没有碰撞出这种火花,更显得热巴对他来说比较特别。大家应该知道“陆地”(鹿晗迪丽热巴)cp饭做的视频已经基本屠版了。


下面小编就从这些FBI的神视频中总结一些小细节来给大家发陆地夫妇的大糖啦!1、偷笑鹿晗和热巴的互动其实算是大方中带点羞涩的感觉,这种大方交流背后羞涩的小动作真的超级触人。

最新一期,鹿晗从镜子里看到热巴在看他也偷偷地笑了。

还有第四期两个人这段你来我往的小眼神啊!完全春心荡漾了!这和剧本啥的都没关系,是要细细品味这眼神里暗潮涌动的甜!

2、黏在一起的站位说到对视,其实鹿晗在其他女嘉宾来的时候基本不太主动去互动,身边有男嘉宾就和男嘉宾说话,没有就自己玩。


很少对视,也很少和女嘉宾在小角落聊天,甚至对女嘉宾还退一步的感觉大多数时候他们暗戳戳在一块不知道聊啥,都是在主镜头以外的犄角旮旯里面聊很嗨。

这张疯狂让人心动了,完全就是情侣之间的小世界。

这四张真的太能说明问题,几乎每张都是他们俩黏在一起,然而其他嘉宾两两之间并没有互动……就他们俩…忘乎所以…

这四张真的太能说明问题,几乎每张都是他们俩黏在一起,然而其他嘉宾两两之间并没有互动……就他们俩…忘乎所以…你就说!甜不甜!


3、被开玩笑的反应往期里面鹿晗也被邓超他们拉郎配很多次,但是一般给出的反应都是有点“你开啥玩笑呢”的无奈意味在里面。

很明显可以看到这个表情是无奈的苦笑,没有一丁点儿的害羞之类的情绪。相反,被调侃和热巴讲悄悄话以后,鹿晗低头了,从苹果肌形状来看他是笑着的。除了这个以外还有非常多,都能看出小鹿是要么是害羞地仰脸笑,要么直接一种被抓包的感觉低头默默害羞了。和以前那种眼角都往下的无奈是完全不同的!被热巴捂到耳朵爆红。

4、一起坐车的状态和别的女嘉宾坐车的时候中间大概有一条银河,身体也是往另一边倒的。

和热巴就不经意间身体朝热巴那边歪,显得车好小哦哈哈哈哈!


最令人发指的大概是这张,坐在热巴旁边的郑恺都没看热巴,鹿晗整个身体坐出来去看热巴,而且好几次郑恺跟他说话他看一下又去看热巴……这孩子没救了……这对视是啥,这叫隔着银河也能相爱了!

这里也是,看后脑勺就知道他一直在看热巴,中间被容祖儿抓包,抓完又看热巴……真是执着啊……

5、被热巴萌到智商下降最新一期鹿晗面对热巴的时候真心手足无措本人了。热巴说了很蠢萌的话,然后鹿晗一脸好傻好可爱的表情看着热巴十几秒后,直接举起手来用要捧脸的姿势靠近。

小编想问了,这难道不是偶像剧桥段吗,这难道是节目组剧本吗,就是这么自信。好险,这会儿要是捧上去了还得了哈哈哈哈还有大家都知道这句,简直怀疑小鹿面对热巴的时候只会单线思考了。

字幕组也是心灵的拷问:“这和线索有关吗?和线索没关那是为了啥??你说呢??


6、超暖心互动面对热巴的时候,除了黏在一起以外,鹿晗同学还格外男子力,超man超细腻。不忍下手??平时咋没见你不忍下手?边追热巴边让她小心……天啊!这是平地啊,告诉我小心啥?

这里互相保护太经典了,叨爷品到了强强的宇宙级甜!(说实话,因为陆地夫妇确实改变了叨爷一些身边朋友对鹿晗的印象,以往会比较偏萌萌哒小弟弟的感觉,因为陆地夫妇他们都感受到了小鹿MAN爆的男友力~)

又是一个暗戳戳的抱,郑恺两人要喷水了,角落里的鹿晗那个眼疾手快啊,直接把热巴抱出了屏幕哈哈哈哈哈哈,可真贴心哦(坏笑)。还有啥看脸上有毛……

热巴睡觉,郑恺大笑,鹿晗默默说一个嘘……

7、节目外的蜜汁细节鹿晗几乎从不点赞明星照片,5月21日13点21分点赞了热巴照片,除了热巴这张点赞,上一次点赞照片是15年12月!是因为和粉丝的约定,点赞粉丝照片,中奖一年多时间从未点赞其他人照片!并且点赞的照片发布一周,只能特地进入主页点赞。还有录节目的粉丝来个私糖,随便品品!

看完这些,你还能冷静吗?还能说鹿晗热巴只是勉强互动为了节目吗?

相信你我都和陈赫一个表情哈哈哈哈!


但是话说回来,叨爷写这些也不是说鹿晗热巴就真的再谈恋爱了真的甜到上床了,依旧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节目需要效果,好不容易有一对真的有些火花的年轻人,关键还是正年轻正貌美的年轻人。

他们互相释放好感,有萌萌互动,作为观众,是永远保留这一份为他们鼓掌的权利的!

下期跑男在布拉格录制,随着奔跑吧第五季接近尾声,陆地CP也即将分道扬镳,不少CP粉表示不舍~

鹿晗被节目组灌醉,酒后吐真言暴露和热巴真实关系!

下期节目组似乎想搞事情,竟把和啤酒比赛搬上台,不少鹿晗的粉丝直言傻狍子酒量很差~

鹿晗被节目组灌醉,酒后吐真言暴露和热巴真实关系!


看这预告的花絮鹿晗竟一口气喝了两杯,不少网友纷纷直呼这节奏是要被灌醉啊~

鹿晗被节目组灌醉,酒后吐真言暴露和热巴真实关系!

而预告片结尾鹿晗一句“谈恋爱和我有什么关系”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鹿晗被节目组灌醉,酒后吐真言暴露和热巴真实关系!

有网友表示鹿晗在澄清与迪丽热巴的关系,但有更多网友认为鹿晗说这句话明显是在喝了酒的状态下说的,或许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鹿晗被节目组灌醉,酒后吐真言暴露和热巴真实关系!

自从被陆地CP圈粉后,小编可是数着日子过,就为等周五看跑男陆地CP发糖啊~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曲格林 CN0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