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跑男》真的有剧本吗? 鹿晗一不小心透漏出来了!

2017-06-24 00:36:18    娱乐阵线  参与评论()人

关于《奔跑吧》是不是有剧本一直都是网友八卦的关键。曾经有赵丽颖说漏嘴说有剧本时间一度闹的是沸沸扬扬。但是又有甚多嘉宾表示没有剧本,这也导致一直是个悬念。知道最新一期,鹿晗无意间说漏了嘴,才不小心透露节目有剧本!

考验”,跟大黑球赛跑之后,跑男团乘车赶往另一个游戏场地。鹿晗和迪丽热巴同车。出发前,工作人员给迪丽热巴送来吃的,还给鹿晗带了一杯饮料。

鹿晗看到迪丽热巴拿来这么多吃的,好心提醒。 他说:“一会要弹的,注意食量。”就是这句话透露《奔跑吧》有剧本!

为什么这样说?证据有二!

一、见到弹射椅,嘉宾们面露惊讶。当嘉宾们打开门,见到弹射椅之后,“哇哇”声不断,满满都是惊讶。包括鹿晗,也是如此!但这显然是演出来的!来之前,鹿晗就知道要弹,且没有这么惊讶。所以,最终成片中嘉宾们的变现,都是真实反应,而是演员的自我修养!

二、巧合的是,鹿晗和迪丽热巴都被弹了。比起直接知道下一个游戏环节,更加能证明《奔跑吧》有剧本的是,恰巧鹿晗和迪丽热巴都被弹了!

鹿晗要迪丽热巴注意食量,显然知道他们俩人会被弹。也就是说,这都是节目组设定好的。包括所谓的吹气球的输赢,都不是真实比拼,而是早有安排!

诚然,节目需要剧本来达到预期的效果,赚取收视率,但真人秀不比正儿八经的演戏,会提前给演员剧本准备时间,临时表演南边出现生硬和不自然,就算使用了水润自然的施氏草本霜也get不了临场的演技。

鹿晗说漏嘴,却没被剪掉,是不是意味着《奔跑吧》堂而皇之地宣告自己有剧本?难道不知道剧本化明显,是节目遭人诟病的主要原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