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24岁就放弃事业嫁豪门连续8年4次剖腹只为哄公公开心,如今却

2017-06-23 23:10:21    大娱在这里  参与评论()人

徐子淇,1982年出生于香港,出生在有钱人家,在澳大利亚悉尼长大,从小就接受西方教育,后来回到香港读书,2005年硕士毕业。

说到徐子淇那可谓是成功加入豪门的典型代表,众所周知,当时她的公公是大名鼎鼎的香港巨富李兆基,李兆基是当时香港富豪榜上仅次于首富李嘉诚的第二位,身价近千亿,这是什么概念,简直是可以挥金如土了!

从2006年徐子淇嫁给李兆基儿子李家诚,一跃就成为了“千亿媳妇”的代名词。


徐子淇十四岁时就以模特身份出道,因为高挑的身材和甜美的长相徐子淇可以说获得不少富商的追求。

而她的人生也非常顺利,24岁就顺利嫁入了豪门。

据说公公李兆基对她非常满意,结婚的时候送了一块大金砖和私人飞机给她,非常的大手笔。


但是她的豪门之路也比较坎坷,因为老爷子特别的喜欢小孩,所以她一进门就卯足了劲开始生,但是前二胎都要是女儿,所以害得她其间差点地位不保,

而婚后徐子淇的肚皮也非常争气,正如公公李兆基送的大金砖寓意一样,一路生生生。连开始连续为李家生下两个女孙,徐子淇有些后怕,怕被李家扫地出门,在妈妈的劝说下“嫁入豪门必须生儿子,否则早晚滚蛋”。她就快速的采取人工受孕的方式怀上了第三胎,这一胎,终于生出一个儿子。


这天李兆基开心的很,笑得整天都合不上嘴,开心之余就拿出1500万元向员工大派福利,还为徐子淇准备了数10亿奖励。后面也就连续生了二个儿子,以至于李家诚一开心就买了一艘1.1亿的游艇送给儿子当玩具,而她也得到了李家丰厚的生子奖励了。

徐子淇为了巩固在李家的地位,在连续生下第4胎儿子以后,现在才过去一年多,又开始准备追生五胎的计划。很多人都说这位嫁入豪门的“灰姑娘,是李家的“生育机器”,更多人评价她是为了公公的恒基地产而豁出去了。

但是现在已经是35岁的徐子淇保养得很好,尤其是腰部的线条,非常漂亮的S型,看来在生完儿子之后,似乎对于她的身材并没有任何影响看来她现在也真的过得很好



同样是豪门,郭晶晶生下二胎女儿,据说霍家直接甩出了近10亿的房地产奖励。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按照香港豪门一贯的规矩,都是对生子的奖励更多,但这次霍家却别出心裁,让很多人都有些惊讶。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