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半个演艺圈都去她家蹭吃的,究竟是为什么?

2017-06-23 15:35:37    果果橙  参与评论()人

马精武和妻子李苒苒,同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70年代就开始任教,妻子李苒苒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退休教授。中国演艺圈一半的演员都是他们的弟子

老夫妻人缘特别好,做得一手好饭,导致天天有明星大腕去他们家蹭饭,没去苒苒老师家蹭过饭,你都不好意思说在中国演艺圈混过。 导87的管虎携老婆,还有难得一见的从上海过来的马晓晴,一起来家做客,吃喝,畅谈,马晓晴奔五了吧,依然还是那张娃娃脸。

陈宝国带着老婆来蹭饭

演员俞飞鸿在一桌好酒好菜面前和苒苒老师合影。

张嘉译和马老师拼酒。

邵兵隔三差五来这里吃饭。

演“元芳”的张子健来蹭饭。

这一桌子都是演员,有《重案六组》里的张茜。

老两口太热情了,不管谁来蹭饭都是满满一桌子,一般主菜是一大锅猪蹄、排骨、白煮肉块加芸豆、蘑菇、豆芽等大量配料。主菜前是一大盆色拉,最后还有一大盆罗宋汤。体量大,这是马家饭的第一特色。马老是新疆人,崇尚“大碗喝酒,大块吃肉”。

这里能吃到北京最正宗的炸酱面,很多老北京吃到马老师家的炸酱面,都泪流满面,满满都是童年

上图 打一成语,欢迎各位博友发表评论哦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键词:演艺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