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baby 演技差遭老公黄晓明嫌弃,黄晓明:在跑男你是装不了的

2017-06-23 13:22:06    花开栀子  参与评论()人

baby,大家都知道,模特出身,和演员黄晓明公开恋情后,因为颜值高被网友加倍关注,两人的婚礼和婚后生子在娱乐圈可谓是闹的沸沸扬扬,毕竟人红嘛!

自从参加跑男后,baby的人气和名气不断的上升,现在也慢慢的开始了进入娱乐圈演戏了,而《云中歌》便是baby人生中的第一步戏,就被网友吐槽五毛钱的演技。

对此baby也做出了回应:自己已经很努力演绎好每个角色,而网友们依旧不买账,前段时间baby参加跑男,节目组为大家准备了海鲜盛宴,让尽情享用时,每个成员上演了一场“吃海鲜表演大比拼”,大家表演有的夸张,有的日常,有的逼真

看过baby的演技之后,网友更是一番评论“:baby的表演简直很业余,竟然用鼻孔大张紧闭眼睛,笑容甜美来表现,随便一个人都演的比她好”演技不好的话题又再一次回归她身上。

近日黄晓明也在参加节目,黄晓明也默认了老婆确实演技还差点火候,而作为老公也不好直接说出来,只能侧面提醒她可以把在跑男中的状态和生活中的状态带到戏中,或许回对演技有所提升。

据说baby现在已经在准备自己的第三部戏,是现代的,而这次据说baby是有准备而来的,向娱乐圈不老的元老级别请教了一番,其实回头想想娱乐圈演技好的女星还是很多的比如:赵丽颖、韩雪、杨幂等

说到韩雪,大家都知道她在娱乐圈有三个原则,不拍吻戏、不跟圈内人交往,不把自己当圈内人,即便是这样,也不影响着自己的名气。

而赵丽颖,在剧中有着拼命三郎的号称,她曾说过:我什么都不会,只会演戏,所以我愿意付出一切演好戏!

最后希望baby能陈恳的学习,踏实的磨练提高自己的演技,或许可以改变大家对她的看法!期待她的下一部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