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史上最豪爽的穿帮镜头,最后一张美女是亮点

2017-06-23 08:53:40    娱乐开怀  参与评论()人

好危险啊,差点就掉下来了,上下共同响应一心二用啊这是?

《少年包青天》古代就有这么有情调的心形罐子了吗?感觉很违和啊。

怎么画面一转,斧头柄就变了,不过这个丝毫没有影响到这部电影,有点小问题也不影响他是经典。

这个斧头好神奇啊!转眼间就变了模样。

新版的《红楼梦》里的片段,船的两侧却挂着两个橡胶轮胎,这个轮胎是走错片场了吗?

2、这是《武媚娘秘史》中,武媚娘出家梯度的时候,但是很明显这个替身是个男的,这找人也找的太不走心了,尤其是那个尼姑的眼神,生无可恋的样子!

武媚娘出家梯度的时候,但是很明显这个替身是个男的

这个布老虎实在是太假了,麻烦走点心,还有后面的自行车是什么鬼?

花呢?花去哪里了?窗户外面的景色也不对吧。

字幕君,我怀疑你是不是睡着了呢?这么不专业,第一张还是四姐,换个镜头后,就成了三姐啊。

到底是四姐还是三姐啊?导演太粗心大意了。

这个就厉害了,船长,你的阿迪达斯出来了

《神雕侠侣》陈妍希替身照片曝光,网友调侃称:于正果然是黑陈妍希的,替身都这么美!

这残局看的有点懵,红棋先走,到底谁会赢?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