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10期:邓超陈赫李晨,这档综艺节目大哥要换了

2017-06-23 08:38:29    郑州西京董思思  参与评论()人

  《奔跑吧兄弟》第10期在河南郑州录制,除了林依晨,等新进嘉宾的亮点之外,跑男兄弟里,邓超陈赫李晨的地位变动,也逐渐清晰起来,队长邓超,以后还是这档综艺节目的大哥吗?

  

  《奔跑吧兄弟》

  人气持续上升的陈赫

  在这期《奔跑吧兄弟》中,陈赫跟两大美女:迪丽热巴、林依晨一组,组成吃播TV代表队,在后期剪辑的努力下,可以说是把陈赫的责任心,高智商,高情商等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难怪陈赫粉丝们要再次高喊了。

  出场就被林依晨用牛轧糖虐了一把,机智的陈赫一句话化解尴尬“让我们把这块牛轧糖保留起来好不好?”,估计换了李晨或者邓超,只能尴尬的苦笑了。

  

  陈赫

  《奔跑吧兄弟》吃棉花糖的游戏环节,陈赫一击即中,在这类技巧性颇高,对于身体素质要求不高的游戏上,陈赫优势明显,没有让大家失望,展示了良好的身体协调能力,时间控制能力等。

  如果你觉得这很简单,那你可以看看baby是如何一次次咬不到棉花糖,只好用接近作弊的方法来冲锋棉花糖。张凯丽老师吹的棉花糖团团转更笨?年龄在那放着,不具可比性。

  一组3个人,两个是妹子,除了撕名牌,遇到抢椅子这种体力活,也是很无奈的,所以镜头前的热巴和林依晨只好可爱的撒泼一把了,也是蛮拼的。而陈赫则不失时机的安慰两个女生,高情商再次显露。

  

  抢椅子

  每次放磁带都是征求女生意见,也可以说陈赫在逃避责任,让别人来买单,但是在撕名牌的时候,他没有选择让女生来上,暖心贴心的暖男形象坐实,估计很少有女生能够抵挡吧?

  因为一个没留神,被王祖蓝偷袭,陈赫首先out,让人气愤。

  但陈赫就是在每次绝境时,能给你惊喜,这个能力太bug了,专属摄像下线后,为了保持出镜率,陈赫立刻想到去找一面镜子,这个方法随后被其他人借鉴。看到这里,不得不佩服陈赫的脑子,反应之快,得让李晨羡慕死。

  进击的大黑牛李晨

  从前,李晨就是傻大黑粗,除了撕名牌有些存在感,其他环节基本没戏。

  但这只是以前的《奔跑吧兄弟》。

  跟了范爷的李晨,做了导演的李晨,不断学习进步的李晨,这两期,给了我们太多惊喜。

  《奔跑吧兄弟》延安站,因为爷爷在黄河边战斗生活过,看到磅礴的黄河和激昂的《黄河大合唱》,如果说李晨的泪水,是真情流露,那么随后的几期,李晨的镜头感和综艺感算的上是直线上升。

  

  李晨

  如果是以前的李晨,假唱环节的对口型会直接跟不上节奏暴露。

  如今的李晨,镜头前的话越来越多,不但能接住邓超抛出来的包袱,还主动去抢任务卡,随手擦擦镜头掩饰尴尬,虽说不是李晨原创,但李晨敢于再演一遍,镜头感越来越强。

  

  被baby,迪丽热巴等三位美女合力撕下名牌之后,李晨很自然的对着《奔跑吧兄弟》镜头呼喊叫屈,“我大黑牛没人怕了,还被三个妹子追着跑”,对导演设置的看点,总结的很到位。

  你更喜欢邓超,陈赫,还是李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