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韩雪称明星的素颜都是“妆”出来的! 真素颜只有她们4个!

2017-06-23 08:38:23    娱乐阵线  参与评论()人

女星素颜一直以来都是关注的话题,去年《真正男子汉2》因杨幂、佟丽娅、沈梦辰、张蓝心4位女星在节目中当众卸妆,使得收视率一路飙升。也因此导致了很多节目都模仿这一环节,要求女星现场卸妆,博眼球,提高收视率。

但是仔细一点网友都能发现,女星在节目上卸妆前后的样子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真的是天生丽质吗?前不久,女星韩雪在微博晒出了一则示范贴假睫毛的视频,更是透露了电视上所谓的“素颜”都是靠化妆出来的,瞬间就引来了众多的网友调侃她太实在。容易得罪人!

也确实,现场的灯光,加上半永久的眉毛、眼线、漂唇、睫毛种植等等这些就是卸了妆你也看不出来差别。

纵观娱乐圈的女星,杨幂、佟丽娅、蔡少芬等等这些平日里高颜值的女星,离开了艳丽的妆容后都被瞬间打回原形。那圈内真正算的上是“素颜女神”是谁呢?小编觉得下面的这四位就称得上!

第一:王丽坤

王丽坤就不用多说了,圈里公认的“素颜女神”

第二:韩雪

“京城四美”之一的韩雪,颜值没话说。而且韩雪经常在微博晒出各种素颜照,每次都会引来网友称赞,不得不承认她真的是天生丽质。

第三:袁咏仪

袁咏仪被称为“靓靓”是素颜自拍的奇女子了,她总是素颜自拍,给大家看最真实的一面。连张智霖也说最爱老婆的素颜,因为素颜才最美!

第四:林依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林依晨的照片是没有经过修图、美肌的,而长期靠着坚持使用施氏草本霜滋润的肌肤确实是有这个资本,真的是真实不做作的女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