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邓超向何炅谢娜吹嘘在家地位高,孙俪电话那头全听到了

2017-06-23 05:22:35    港澳娱乐  参与评论()人

说起邓超,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在家里面都妻子孙俪说话才算数的人,但是,他就是死不承认,记得有一次他做客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就向何炅和谢娜吹嘘自己在家里地位高,结果现场给孙俪打电话,语气瞬间就软了。

在节目里面,邓超说了一下孙俪喜欢养生,于是邓超就说孙俪了,他是这么说的:你养生那么好,你延年益寿,你会孤独的。这时候,何炅和谢娜等人都笑了起来了,表示这个有点让人难以相信。邓超接着说:这个是真的,我说你得匀一点给我。而接着邓超说了,而孙俪听完邓超的话后,基本上就大笑起来的那种。

这时候,还没等他说完,何炅又接着问道:在家里面谁说的算呢?这时候,邓超显得很无奈,过了一会,很难为情地说:好吧!我跟你说实话吧!还是我说了算。这一下,何炅显得和很真实的样子,说:这是属于真诚的回答。这时候,邓超就开始问大家对这个解释一下吗?这时候,何炅就问了:你敢对镜头说吗?而邓超又一脸从容地回答什么敢不敢的!

这时候,邓超接着装出一副自信的样子,说:这还需要什么问题的吗?在家里一直都是我说的算,就是这还值得怀疑吗?这时候,谢娜在一旁也把持不住了,说:很横啊!小伙挺横呀!这时候,邓超就很尴尬了,现场很多人都不太相信这个,这时候,救场王何炅又发话了,说:比如说什么事,是她听你的,就绝对不敢跟你反口。

这时候,何炅发现自己的话语让邓超十分尴尬了,但是,何炅不愧救场高手,面对这种嘉宾冷场绝对是绰绰有余的。他一下子又接着问道:你如果晚上要出去谈工作,然后过12点都不回去,需要跟老婆报备吗?还是她非常放心,就是这些事情,你有男人的尊严,她会打电话催你吗?这时候,邓超回答了,他说:必须的,她是自己开车送我去。这时候,何炅很是佩服了,他又问道:家务事是不是她做的,你不做的。

邓超也点了点头,一脸赞同何炅的问题,接着邓超又开始了吹嘘,说:我这个人吃饭要比较准时的,回到家要迟到热的,如果凉了我就会发脾气的。何炅也有点不太相信了,就说:但是我知道俪俪是一个非常个性非常耿直的一个女孩,你发了脾气之后,她会哄你吗?还是说她也会跟你呛。这时候,邓超一脸茫然,说:我就没听过这个字,有的时候因为宽容的心。

接着,还没等邓超反应过来,何炅也发话了,所以这么多年的婚姻里面,都是你一直包容着孙俪了,因为她脑子又不太够使,而邓超随口就说了声对。

接着,何炅就开始了总结模式了,说:在家里都是你说了算,然后你很横,然后孙俪都那个什么,然后她也从来不敢......还没等何炅说完,旁边谢娜补充道:然后你有事情她送你到那。这时候,何炅使坏了,原来他在节目开头开始问邓超的时候,就拨通了孙俪的电话,于是,孙俪几乎全部都听到了。

这时候,邓超开始解释了,说:其实刚才那个是在访谈.....没等他说完,孙俪直接打断他说:不用再说了,从明天开始,不用吃饭,直接吃草就行。这时候,何炅还不忘调侃:正好在家里面有一些花花草草。这时候,邓超嘴巴挂不住了,说:我是被陷害的。这时候,何炅也问孙俪,邓超在刚才说的那些故事里面,有多少的可信度呢?

这时候,电话那头的孙俪说话了,说:我听到这些的时候,我都想哭,想到自己很多辛酸史。而这时候何炅怕引起什么矛盾,就赶忙找位置下,说:说他在家里的位置是在你之上的,都是你来听他的。这时候,邓超有点站不住了,而孙俪回答是这么回答的:我觉得如果什么都听他的话,我就毁了。

这时候,邓超都坚持不住了,腿几乎都快软地起不来了,这时候,何炅就伸出一只手去扶着他,又接着问孙俪问题,说:他什么问题吗?而孙俪一口回答道:他有太多问题了,比如说他有选择恐惧症,什么东西都不能让他做主,他也做不了主。然后,电话那头的孙俪又冲着邓超说喊道:对吧!邓超!

好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本人近期的【操作情况】:

6月15日早盘提示西部建设,当日涨停,目前收益30%!

6月16日早盘提示天汽模,目前收益18%!6月19号:多喜爱当天强势涨停有图有真相,欢迎大家前来验证!

6月20号:多喜爱连续涨停,把握优质个股来找我!

股市投资,技术是基础,心态是关键,如果技术占40%,心态至少占50%,因此修心养性,保持好的心态不仅是工作所必需的,股市投资也需要平和的心境,大家跟着小编一定会股市长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