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出席公司家属开放日!奶茶妹妹好看过分了!

2017-06-22 14:56:32    许路芸  参与评论()人

6月18日,是父亲节,也是京东公司的618狂欢趴!这次狂欢不仅属于员工们,更重要的还有他们的家属。就近几日的新闻来看,不得不说,刘强东对京东公司的员工是非常好的。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还有京东的员工们一起点燃公司的狂欢蛋糕蜡烛。刘强东表示还希望“以后每年的618,都能邀请家属来参观京东,和我们共同度过京东的生日。”一个老板,如此接地气也是员工的福气。

不过站在人群里的奶茶妹妹,肤白貌美,是真心好看。

刘强东作为京东代表给员工和家属讲话。场下都是玩耍的小孩儿,可见场面尤为温馨。站在刘强东身侧的奶茶妹妹一身蓝色礼服,温婉得体,落落大方。

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员工合影,真实时间在她脸上没留下丝毫的痕迹啊,还是曾经的青春美丽啊。

刘强东讲话发言。他在体恤员工这方面,确实也下了不少功夫。上一段时间出现的京东豪华版有员工宿舍,也让一大部分人艳羡。

如此人性化的制度,真实为刘强东这样的好老板鼓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