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杰谢娜登《跨界歌王》破婚变传言

2017-06-22 14:19:38    音乐游  参与评论()人

一直以来关于张杰和谢娜婚变的传闻就从未间断过,是水军的恶意诋毁还是有人嫉妒见不得人家好?相信大家心里都有判断的能力。可对于娜笔小星来说,那些谣言只是拿来当笑话看的一种乐趣而已,因为我们从未怀疑过,不信你问问那么多的娜笔小星们。如果还有人持怀疑,那就让张杰和谢娜登上《跨界歌王》用行动来告诉你吧。

6月20日《跨界歌王》官方微博确认“体坛藏獒”张继科空降跨界舞台后,网上又传出了总决赛的帮唱嘉宾强大阵容名单。包括刘涛、朴树、黄晓明、杨宗纬、陶喆等众多的一线明星,特别让娜笔小星惊喜的是张杰也在名单当中。

如果这份帮唱嘉宾的名单属实,张杰和谢娜的婚变传言总算能消停一阵子了。从张杰的最新行程来看,下周二(27日)张杰的确安排的是前往北京电视台录制《跨界歌王》总决赛,而帮唱的嘉宾就是谢娜。

张杰和谢娜合唱其实对娜笔小星来说早已听过,那首《娜样纯杰的爱恋》大家定不会忘,看歌名就知道是多么的有意义啊。而夫妻同台的场景就更多了,除了《快乐大本营》外,看看娜米和小星星们还能说出多少,赶快留言告诉那些爱八卦的人吧。

虽然张杰不太爱说话,但谢娜早年在出版的传记里写的“快乐可以拿出来让大家分享,幸福却不是可以晾开了供人观摩的”足以说明她对于感情的态度。的确幸福是一个人的秘密,也是一个人的权利。张杰和谢娜一路走来的旅程,没必要在公众面前来秀,懂他们的人不用说也懂,不懂他们的人即使说的再多那也是废话。这次《跨界歌王》谢娜张杰的合体亮相,作为娜笔小星的我们在期待的同时,也一起祝福他们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