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朱丹一生的噩梦,仅一次口误让卫视损失千万,被湖南卫视封杀至今

2017-06-22 13:08:50    好看的小姐姐  参与评论()人

自从和周一围公布恋情后,朱丹曾多次被怀疑怀孕,还有人拍到朱丹去医院检查的照片,不过朱丹的嘴一直很严。6月18日,朱丹在微博上写到:挡不住的“朱”圆玉润,我真的尽力了,终于承认怀孕。

怀孕的朱丹并没有停止工作,近期录制某真人秀过程中还配合各种运动,包括打台球等,朱丹穿着高跟鞋完成,也是蛮拼的。

1981年出生的朱丹比周一围大一岁,此前还有一段维持了两年的婚姻。2007年朱丹离婚后与陶喆、胡歌等传出绯闻,2013年朱丹和周一围手牵着手依偎缠绵轧马路,恋情曝光。

朱丹的演艺生涯一直发展顺利,当年作为浙江卫视一姐,主持的《我爱记歌词》《婚姻保卫战》等深入人心。后向浙江卫视辞职,成为湖南卫视的主持。

不过秀龙今天要再回顾一下朱丹人生中最糗的一件事,她因为一次在湖南卫视的主持口误导致湖南卫视损失达上千万。成为她艺术生涯中最不想提及的污点。

网友调侃:“朱丹潜伏得够深,一个小小口误,轻松让老东家把钱挣了。”

不少网友也表示理解朱丹:“念错号码可以理解,毕竟在浙江那么多年根深蒂固了,可能一时间脑子溜号了。”

朱丹对此也很沮丧,回应称:“我们都不容易”。

有网友估计,湖南卫视拥有庞大的收视群体,按照互动短信每条资费一元的标准来算,湖南卫视的经济损失少则上百万,多则上千万。

据悉,朱丹的口误引发湖南卫视高层震怒。然后,朱丹不明原因的就从湖南卫视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销声匿迹。

口误在普通人眼里被看成很正常很普通的一件事,但是在伶牙俐齿的主持人那里是绝不允许发生的,这个故事也让我们了解了主持人背后所承担的那份压力。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