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夏天穿毛衣,而张伦硕要不要管管穿睡衣和拖鞋就上节目的钟丽

2017-06-22 13:04:51    永不静止之时间  参与评论()人

明星为了在镜头前的曝光率,在着装上也会费劲心思,杨幂一直是潮流女王,但也会有穿错的时候,近日杨幂现身某酒店,炎炎夏日仍然穿着毛衣凹造型,她脚踩帆布鞋搭配黑色短裙秀美腿,一路手机不离手聊语音。

讲真夏天简直是火炉的赶脚,而大幂幂穿这么厚不会热吗?网友更是吐槽这是冬天穿夏装,夏天穿冬装的节奏了~不过呢,鉴于她是明星,有可能这也是一种所谓的时尚吧!

其实杨幂夏天穿毛衣已经很多次了,首当其冲成为夏天最爱穿毛衣的明星了,只不过大热天的穿毛衣真的不会捂出痱子吗?杨幂为了凹造型也真是拼了,和旁边的星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其实要说到不分场合穿衣服的还有小S,早期在机场的穿搭还上过热搜,小S身穿睡衣戴着眼罩、脚踩拖鞋套出现在机场,这样的机场穿着引发网友正反两面看法,不过小S这样率真的穿法还真是大胆呢~

同因穿衣被吐槽的还有钟丽缇,经常被网友说衣品不好,机场的穿搭更是有点差强人意,钟丽缇好像特别喜欢红色,除了头发是红色的外,经常也能看到她穿红颜色的衣服。

和张伦硕一起现身活动的时候,完全到脚都是红色,看过去有点怪怪的,难道张伦硕都不给老婆的衣服把把关吗,自己穿的这么帅。

在之前的金星秀节目当中,张伦硕和钟丽缇也一起参加了节目,但是没想到钟丽缇穿睡衣,蓬头垢面的,还踩着拖鞋,就来参加节目了,简直不忍直视,有点和菜市场的大妈一般了。

感觉张伦硕脸上透着大写的尴尬......张伦硕对钟丽缇是真爱呀!这样都不管,哈哈哈哈哈哈~

平时看张伦硕出席各种场合着装都是很有品位的,不过钟丽缇这样的衣品张伦硕应该会汗颜吧,网友更是吐槽“本来年纪就比他大就更要注重仪表啊,录节目还穿睡衣拖鞋,把人家节目组的沙发当成了东北大炕,盘腿就上去了,这个素质怎么说才好呢?"

据网友总结何洁机场照有三大法宝,五颜六色的头发、不好好穿的外套和越穿越短的热裤。各种不按套路出牌的造型,让路人永远都不懂她到底在过哪个季节。

《还珠格格》出来的赵薇、范冰冰,林心如成为许多网友心中的女神,衣品颜值一直在线,唯独赵薇却被很多网友吐槽衣着太土,其实你别看赵薇衣品不稳定,但她手中的全是大牌!

不得不说赵薇穿着十分接地气,只不过她的服装价格都是小编几年的工资了。看到赵薇的穿着网友更是吐槽这明显胡乱搭配的吧,整个人看过去都一股土气。

对此赵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过回应:其实平时基本我在机场都穿的乱七八糟的,也不太被人认得出来,认得出来顶多让人失望一下,反正也就过去了,打扮好累啊!

哈哈,这是说出了多少女生的心里话,不过你们觉得穿衣需要对场合吗?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