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与郭富城有染过的12位女星 终于知道为何那么多人讨厌他了

2017-06-22 09:01:27    平淡一碗清粥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要说风流情史精彩的,大家一定首先想到的是陈冠希,自“艳照门”以来,一直洗脱不了骂名。其实不仅是他风流名声远播,贵为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的风流史也是娱乐圈的一个热话题。

郭富城从小小的舞蹈艺员出道,逐渐成为天王巨星,三十多年来,无论是影坛,还是乐坛,都成就无数。事业发展如此蒸蒸日上的他,其恋情也是备受观众瞩目,四大天王中,他的情史应该是最灿烂的了。

郭富城在娱乐圈混迹三十多年来,关于他的恋情,除了不断地传绯闻,还是绯闻。他的女友至今算来也有十来任,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外籍的,论姿色,皆香艳,身材丰满,拥有大长腿。但都不能开花结果。

这位情场浪子郭天王,究竟和十二位女星有着怎样的绯闻关系呢?今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郭天王的情史。

姚正箐

郭天王第一个女友是TVB三线女星,而那时郭富城还是一个dancer,两人当时传出地下情,后郭富城自爆因女方不忠而分手。

叶蕴仪

1986年,叶蕴仪因其长相清纯甜美被挖掘进入演艺圈,从拍摄大量广告,备受瞩目, 1991年与郭富城合作《九一神雕侠侣》时传出绯闻,但郭富城成为四大天王之一后,叶蕴仪也逐渐红紫起来,两人为了事业只好放弃爱情。

袁洁莹

因电视剧《武林启示录—风之刀》,郭富城和袁洁莹传出绯闻,袁洁莹长相甜美,被称为影坛玉女,作为开心少女成员之一,曾参演过众多影视作品。但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而当时传出郭富城与她身高不搭,也有传出郭富城风流,与多位女星打得火热。

陈德容

陈德容身材高挑,五官精致,大美人与郭富城在台湾拍MV时邂逅,传闻郭富城经常到大美人陈德容香闺过夜,但随着郭富城回香港发展后,再无绯闻消息。

钟丽缇

钟丽缇与郭富城合拍音乐特辑《希腊之旅》而擦出火花,两人同属自信、性感的形象而很是相配。在很多场合,两人高调秀恩爱,但情场王子郭富城也常招“桃花”,早年恋情,钟丽缇与城城的经理人小美反目成仇。

朱茵

“紫霞仙子”朱茵因身材火辣而且性格温婉而备受追捧,95年郭富城到澳洲拍音乐特辑,便被朱茵迷倒,两人也来电,但后因周星驰介入,恋情维持半年多就告终。

舒淇

舒淇与郭富城因拍戏传出绯闻,戏里戏外都透露着细腻的“情感”,相传两人“友情”多于“爱情”。

Amanda S

1999年,19岁的中法混血名模Amanda Strang 在拍MV时与郭富城传出绯闻,有媒体拍到两人在女方香闺过夜缠绵数小时,不到一年,因城城恋上藤原纪香,两人恋情告吹。

藤原纪香

2000年35岁你的郭富城与29岁的藤原纪香因合作电影《雷霆战警》而相恋,因在一次庆祝生日,两人在香港洲际酒店过夜,秘密的恋情被正式公开。

李冰冰

2003年因连续剧《动感豪情》,李冰冰与郭富城因戏生情,假戏真做,传出绯闻,但面对记者求证,两人从不承认,电视剧拍完后,两个绯闻也烟消云散。

熊黛林

2006年模特出生的熊黛林经朋友介绍和郭富城相识,随后相恋,借着郭富城的身份迅速上位,先后出演了《叶问》等多部超高票房的香港电影,两人交往七年。虽没有名分,但早已被外界称为“天王嫂”,后媒体曝光郭富城劈腿TVB艺人苟芸慧,终究挨不过七年之痒。

小美

小美原名梁美薇,最初出道时创作颇丰,是与林夕齐名的词人,后做过电视编导,直到遇上郭富城,并成立了小美工作室,从此她的名字便和郭富城连在一起,为郭富城量身定做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时至今日,可以说,没有小美,就没有今日的郭富城。连城城的衣食住行排场,都离不开小美,即使后来遭遇事业瓶颈,也要共度时艰。可以说是互相扶持。跟城城许多女友,有些还能成为密友,有些却没有好感。关于小美与城城的绯闻,从来也没有断过,甚至传出两人同居并结婚,像城城的“管家婆”一样,一心一意日夜侍奉城城多年。

方媛

2016年3月,郭富城经纪人爆料称郭富城准备迎娶网红方媛,据说这消息相当可靠!纵横娱乐圈三十余年,浪也浪过了,玩也玩腻了,也该有个家了!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