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吴亦凡问赵丽颖你怎么知道我唱歌,赵丽颖回答让他想哭

2017-06-22 08:43:23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在本期的《七十二层奇楼》中,赵丽颖化身姐姐“领养”弟弟吴亦凡,两人从一开始就像一对活宝,赵丽颖“深情”夸吴亦凡是“超级无敌大笨蛋”,为他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才把“酷帅凡”哄了出来,而吴亦凡一“出蛋”就耍帅:“我是世界上最酷的弟弟!”之后的探秘路上赵丽颖更是怼人功力全开。

吴亦凡和赵丽颖一副看呆了的表情,太厉害了!

在真人秀《七十二层奇楼》中,几位固定MC虽说大多都是初次搭档,但已相处得十分融洽。其中吴亦凡、赵丽颖两人因都属人气型高颜值艺人且默契不错,也引来不少网友热议这二人很有CP感。

素有“东北铁肺”之称的王小利连续击落道具食物~

赵丽颖:你唱歌的应该肺活量~~

颖宝逻辑 唱歌=肺活量

吴亦凡吃惊:你怎么知道我唱歌?

what?你不知道大家都知道你是唱歌的吗?

接着羞涩:你太了解我了,你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

女神从出场开始就不走寻常路,让探秘团男成员们“惊吓连连”,而自称“智慧担当”的丽颖一遇上“推理凡”,就开始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让人更加期待她与成员们的有趣互动。

赵丽颖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吴亦凡:你好好说话!!!

这样耿直,真的好吗?

wuli亦凡就成这酱紫了~~

此前,有媒体报道《七十二层奇楼》收视不佳,急需赵丽颖找来拯救,我想节目组应该也是这种想法吧,赵丽颖在正式节目中尚未出场,就迫不及待放出一段赵丽颖和吴亦凡的互动视频,炒作CP预热节目的手脚实在是太急太快了。

吴亦凡最后乖巧地逆来顺受:“姐姐说的都是对的!”最后活宝姐弟还温情献唱吴亦凡的单曲《从此以后》,为了保护姐姐不被淘汰,吴亦凡甘愿“牺牲”换取两人继续相伴。

网友对此纷纷评论:“蜜汁感动!这对姐弟太萌!”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