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林俊杰是她的千年备胎,周杰伦偏爱她,她却和闺蜜传出绯闻同性恋

2017-06-21 15:28:32    潮流娱乐汇  参与评论()人

田馥甄曾是SHE的成员之一,单飞后,现在成为台湾演艺界的当红女神。

好姐妹Ella已经身为人母,Selina经受了身体与感情的磨难,只有她一直是单身的状态。

2003年,媒体爆出林俊杰暗恋Hebe,10年后的林俊杰在演唱会上向田馥甄示爱,可惜田馥甄一直拒绝,以致他单相思田馥甄已经是人尽皆知了。

还有一个绯闻对象就是周杰伦,周杰伦偏爱田馥甄,据报曾追求过她,还指定她当MV女主角。

田馥甄出道17年,现在已经34岁了,许多男星的追求都被她拒绝了,却常常和闺蜜传出绯闻。

2007年,台媒拍到她带周杰伦的女助理钟若涵一起回家,照片曝光后,轰动整个台湾娱乐圈。不过,她很快就否认了恋情。

但是无奈田馥甄太率真了,有次上一个节目,主持人问她你喜欢女生吗?率真的田馥甄居然这样回答.....

说说她的音乐,其实从出道到现在,都有人诟病她的声线单薄,我不否认,但她的现场的歌声可以用惊艳两字来形容,非常有感情,像《魔鬼中的天使》这一类真的很出彩。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