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明星PS前后差多远?象腿变细腿,一米六变一米八 辣眼睛!!

2017-06-21 13:07:55    美文心灵鸡汤  参与评论()人

这年头,明星对修图师的依赖可以说是越来越严重了。每个明星恨不得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但世间上哪有完美的人,这时候,修图师就派上用场了。

所以,修图师究竟要做些什么工作呢?

1、把明星PS得更白

说到把自己PS得很白的女明星,就不得不搬出沈梦辰了。

想必看过《真正男子汉》的人,应该都对沈梦辰素颜的样子有着深刻的印象吧?

毕竟不是每个人够敢像吉克隽逸那样以黑为美,所以沈梦辰的修图师每一次都得对照片进行大修。

PS的效果立竿见影,沈梦辰立刻从非洲来的普通孩子成了一名白富美▼

虽然娱乐圈里像沈梦辰那么黑的女明星比较少,但即使比较白的女明星也会要求修图师把自己PS得很白。

戚薇平常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白的吧?可是没有了专门的打光和PS,她也只能跟吴宇森一样黑了▼

一旦有专门的打光以及修图师,戚薇可以白到反人类。不过八先生感觉戚薇的修图师下手太重了,这白的程度简直比白炽灯还厉害吧?有点假了▼

当然,说到娱乐圈里最爱【白】这个形象的,绝对是范冰冰。

有一次跟李冰冰合照,范冰冰的团队硬是把范冰冰PS得比李冰冰白很多,于是李冰冰就悲催了▼

上面的照片已经是N年前的了,但如今的范冰冰,依旧在追求【我要在人群中最白】的境界。

看范冰冰最近出席某综艺发布会的照片,其他明星在她身边普遍发黄▼

八先生找了当时的视频来看,倒没看出范冰冰比别的明星白多少▼

2、把明星PS得更高

作为修图师,把明星PS成白富美是最基本的要求,但更多时候,他们需要把明星PS成腿长两米。毕竟娱乐圈中,一米五六的女明星很多,像唐嫣、关晓彤、乔欣那样拥有真正大长腿的毕竟是少数。

看昨天杨幂的红毯照,有没有觉得她整个人很纤瘦、腿很长?没别的,能呈现出如此仙女的效果,是因为这是修图师PS过的图▼

看媒体拍的照片,杨幂的比例根本没有工作室放出来那样逆天▼

想当年林允也用过这招▼

虽然她们都不矮,但为了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修图师也是拼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