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鹿晗对热巴使眼色往后站,张凯丽这句话,甜腻~刘涛的微博真相了

2017-06-21 11:23:03    新的开始活在当下  参与评论()人

今天这一期,小编是来真相的!没错,因为小编终于发现为什么正面中跑男节目组不放迪丽热巴打人那一段了!明明那么搞笑又高甜的一段,从后期放出的画面来看节目和观众都会看的很开心!

这个片段的搞笑点在于,李晨想要偷偷打热巴,结果被热巴连续发现然后连续袭击了一顿,而且手劲可是不小,李晨直接被打蒙。时候陈赫更是直言,迪丽热巴那手劲真的是你无法想象的,还调侃说这个手劲找男朋友怕是很难了!整的热巴一脸刚才不是我打的娇羞表情!

这个片段的高甜在于,环节开始时候,鹿晗直接对迪丽热巴使眼色,让她像后站,看眼色没有用,鹿晗就直接开声喊:小迪!迪丽热巴企鹅怯怯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说:没事,等会李晨在后面打就更惨了。当然,后面是反转的,同样蹲着的李晨被她打的不轻……

今天小编要还原的真相就在这个高甜片段里!将这段的声音放大,然后仔细听,你会听到一个很小声的女人的声音,她说:他担心你啊!这个声音就在鹿晗说过:男生先吧之后!

经过当时的画面对照和声音对比,可以肯定这个声音是张凯丽老师对迪丽热巴说的哦!这个是真的,不信的话你尽可以放大声音试听一下。很多网友都有了验证,微博大V也测试后发文肯定。可是为什么这段正片里不放呢?当然是因为有张凯丽这段话。为什么同样的话筒,张凯丽声音会这么小呢?当然得“感谢”后期大哥了!

这让网友不禁感慨,这俩人的小动作,真的是来一个嘉宾明白一个啊!要知道刘涛那一期也发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博,当时她和热巴同时待在一起被鹿晗吓到。

鹿晗对迪丽热巴使眼色往后站,张凯丽的一句话,甜腻了

说到这里,真相似乎已经呼之欲出!你得出的答案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