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吴京现身海口水果市场,戴上手套刚想干一架却被一筐芒果吓得直叫

2017-06-21 09:05:40    新的开始活在当下  参与评论()人

6月20日,知名功夫影视明星吴京现身海口南北水果市场。当地多位居民表示遇到吴京一行。现场,吴京身穿黑色T恤,灰白色牛仔裤,在众人的围观下,心情大好。

大家可以看下本人的操作记录:6.5号早盘讲解的英维克,5个交易日收获45%;6.9号早盘讲解的特力A,虽然停牌但是也是有34%的收获;6.14号早盘讲解的泸天化 ,连续两天封板,3天27%的收获

6.15号早盘的中装建设,周五再次高开封板,2天已经21%收获;6.16号早盘的新天科技两天也是14%的收获;6.19号讲解的任子行今天也是强势封板

在一段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吴京跟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女搭档交谈。而后,说着说着,吴京便戴起一双白手套。

现场网友见状后,以为吴京当时就要秀一把动作,或者对打起来了。哪知道,吴京戴着白手套后竟然抚摸起芒果来。

而在另一段视频中,吴京与一位搭档在面对一箩筐的芒果等水果时。穿白T恤的搭档竟然仰天长笑:“啊啊啊……”起来。不知道是遇到了什么搞怪的事。

网友调侃道:让野外求生之王贝爷难以下咽的是中国皮蛋,而让武打巨星失声痛哭难以下手的竟然是海南芒果!

据介绍,此次吴京现身海口系与明道、谢楠、伊一等明星一道拍摄《真星话大冒险》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