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奔跑吧》,鹿晗表白热巴:娶你可好?热巴这样回答!喜糖不远了

2017-06-21 08:34:44    冬天爱去吹吹风  参与评论()人

迪丽热巴这位90后小花,今年的蹿红速度快的难以想象。不过娱乐圈就是这样的地方,永远都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

在跑男最后一期的捷克花絮里,我们看到热巴和鹿晗撒糖的片段,热巴和鹿晗遇见一位妈妈抱着一个小孩,然后热巴一直说,好可爱哦!好可爱哦!

看看我们的热巴笑得多开心,笑得自己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卡哇伊。O(∩_∩)O哈哈~

两人私下小动作真的把我们甜到了,他们一起在逗小孩子,看着这么可爱的宝宝有没有心动啊?宝宝看着鹿晗,好可爱的样子。

而鹿晗这时候小声说了一句,你以后娶她吧。胖迪害羞地不知如何回答,直接用脚轻轻踢了鹿晗一下!这踢是几个意思,看鹿晗笑得多开心。很多网友表示,明明是鹿晗自己想娶人家,然后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就把我改成你,反正小屁孩还不会说话,不会还嘴。

小编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了。别忘了跑男5月份已录制完。我们现在看到的只是他们曾经做过的事情,还有约吧也是5月份录的。现在6月半了。这快一个月发生的事情貌似大家都忘了。从跑男结束开始说吧。5月20日热巴发的告别微博。从而引发鹿晗点赞了热巴自拍的争议、其实热巴自拍发博的当天鹿晗也有发过一张自拍,从角度视觉观看两张照片像情侣照。

两人发博时间相差9分钟。6月1日折天记结束,鹿晗发了条微博,对男主名字的称呼和热巴以前发媚娘妆名字的格式是一样的。当天热吧工作室还发了一条格式一样的微博,上星期五(第9期)两人微博了发了张跑男的照片,奇怪的是照片看起来有点神同步,邓赞同时点赞了。

就在昨天本人发现鹿晗和热巴两人微博里都发过一条隐藏的微博、在鹿晗的微博里搜(我在)二字会出现5条微博,但我们只能看到4条。在热巴微博搜(你在)二字会出现4条微博。而我们能看到的就只有3条。难道你们不觉得他们之间太多的巧合了吗?

还有关于鹿晗采访时澄清和热巴只是朋友,我只想说如果他们私底下已在一起了又不想公开的话,他们肯定会澄清,唐嫣和罗晋这一对情侣不是也有澄清过吗?以上纯属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