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终于明白为什么白百合如此爱吐舌头了,老司机网友给出了答案!

2017-06-21 08:31:08    小小信息  参与评论()人

如果说白百合的“一指弹”、“摸臀杀”是必杀技,那白百合的招聘动作就是吐舌头了。如果白百合没有发生所谓的“出轨”事件,那么白百合的吐舌头动作就是可爱、清新、幽默,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网友不买账,认为这是装可爱卖萌、甚至觉得有点“恶心”,所以一个人的形象尽毁了之后,那她做的一切事情都好像是被否定了。

白百合吐舌头不分场合地点的,不管是哪里都能遇见。不过白百合的舌头还真的是够长的,另外她吐舌头都还可以有各种表情动作来配合,这点不得不让人服!难道那些小鲜肉们喜欢的就是白百合这点?

白百合有多火爆,每每出演的影视剧都是女一号,她的人生很幸运,反正比王珞丹幸运多了,甚至都把王珞丹老师给pk下去了。不过白百合爆红也是多亏前夫陈羽凡的功劳,那都是陈羽凡在背后帮忙的,先有机会还能有出镜,那么这机会就是陈羽凡争取来的。

白百合出席亮相时装周,不过一旁的国外媒体记者们都好像看不懂这个梗,甚至一旁的大叔表情说明了一切,好尴尬!毕竟文化不同,同一个动作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代表的意思也不一样,所以想要中外通吃是不可能的。

对于白百合爱吐舌头的动作,老司机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开,“她只是在散热!散热!伸舌头散热!”、”丑人多作怪,吐舌头是x饥渴的表现吧!

看看陈老师,你们是否秒懂了!哈哈“、”一个没有教养的人,平时我们教育孩子都不能随便伸舌头“、"白百合才是老司机,好污!"

虽然白百合的人气直线下降了不少,但她依然活跃在娱乐圈,好像完全不受‘出轨’事件的影响,她到底是果真有如此强大的内心,还是她认为自己没有错?

其实白百何最招牌的动作就是吐舌头了,配上白百何的颜值这个动作也是非常圈粉的,不少网友都觉得白百何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是妈妈,跟个小女孩差不多。但是自从白百何和张爱朋偷情的视频被曝光之后大家就觉得白百何是一个放荡的女人,再做这样天真的动作就不适合了饿,看着感觉非常的做作,希望白百何以后好自为之。

【相关新闻】白百合最爱吐舌头,网友:就差碰上冠希哥!

白百何是谁估计现在几乎所有的人都认识了吧,她与陈羽凡夫妻感情出现问题的事情前段时间也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热点。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位娱乐圈里的红人最爱的招牌动作,吐舌头!

白百合最爱的招牌动作,吐舌头,网友:就差碰上冠希哥!

真的一点儿都不萌,一点儿都不可爱好吗?不知道白百何为什么如此钟爱伸舌头这个表情包,被拍到无数吐舌头卖萌然而失败的照片。

白百合最爱的招牌动作,吐舌头,网友:就差碰上冠希哥!

这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正在散热的某种可爱生物。自己联想吧。

白百何在某护肤产品发布会的这一吐,真的惊到我了!分享自己的护肤经验就好好分享护肤经验嘛,你摆个这么狰狞的表情是几个意思,这舌头也吐得太长了,都能够到自己的下巴颏了……

宣传《捉妖记》时又吐舌头啦,吐出来的部分真的太多了。我无聊地试了一下(你也可以试一下),要吐到这种程度,真的好费力哦↓

白百合最爱的招牌动作,吐舌头,网友:就差碰上冠希哥!

花式吐舌头。

白百合最爱的招牌动作,吐舌头,网友:就差碰上冠希哥!

花式吐舌头。

离婚之后的白百何变得低调很多,开始默默的拍戏,根本就不参加什么活动了,之前被拍到带儿子元宝逛街的照片也引起网友的关注。

之前白百何和陈羽凡还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受欢迎啊,夫妻俩还会一起参加节目秀恩爱,就算没有一起出场,但是言语之间也是会提到对方,不过现在的白百何就没有那么受欢迎了。

白百合最爱的招牌动作,吐舌头,网友:就差碰上冠希哥!

白百何又吐舌卖萌。但这位红人昔日的伸舌头旧照片却一直被人们评论着,有人曾说道:白百何对于时尚的定位还是有着自己不一样的见解,性格也算是娱乐圈里比较有个性的一位。

白百合最爱的招牌动作,吐舌头,网友:就差碰上冠希哥!

有些网友自她爆出出轨门事件后,形象和名声一落千丈,有的网友更是犀利无比,说这舌头吐出这么长,功夫真不一般,就差遇到冠希哥,这样估计真是有好看的了!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