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吴昕的演技是有点浮夸,但是陈学冬将不善表达的傅小司演成这样

2017-06-21 08:20:08    八爪鱼日报  参与评论()人

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深夜食堂》,大家对它褒贬不一,就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吴昕的演技上了热搜,同样的电视剧《夏至未至》也播出了,陈学冬演技也是受到无数吐槽。

在《深夜食堂》中吴昕饰演的是个刚入职场小菜鸟,整个人都有点傻乎乎的,很单纯。

吴昕的表演确实有点过了,不过她主持人出身,参演的电视剧又不多,还是有发展空间的。

网友纷纷吐槽,差评如潮。但是,小编觉得对于一个初步尝试表演的人来说,吴昕也是很努力了,大家多给她点时间,期待她的进步。

同样出演《深夜食堂》的赵又廷,却收到无数好评,大家纷纷夸奖赵又廷演技好,希望吴昕多像前辈学习学习。

另一部期待值也非常高的电视剧《夏至未至》也如期开播,开播以来,几位主演的演技就成了每天的热门话题。

一直有网友评价陈学冬“面瘫式演技”,把高冷演成了面瘫。

网友纷纷吐槽陈学冬饰演的傅子司像个盲人。电视剧中,傅子司是个智商、情商、所有一切都完美到极致的高冷帅哥。

在演技方面,不得不说陈学冬确实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高冷可不是一直板着脸,没有表情就可以的哦。

网友喊话陈学冬,多和“姑父”赵又廷学学高冷是怎么演的,并不是面无表情,而是冷里透着柔。

总之,希望这两位以后有更好的发展,在演技方面要多加油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