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看了徐帆年轻时候的照片, 才知道冯小刚为何抛弃前妻与她结婚

2017-06-20 15:15:30    相约美好  参与评论()人

现在的演艺界大牌影星众多,但要说到知名导演,人们能够叫出名字的还真是不多,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工作都在幕后,不像明星那样可以抛头露面。不过冯小刚除了客串过周星驰的电影,还自己当主角出演了《老炮儿》,演技让很多小鲜肉都汗颜。

冯小刚客串周星驰《功夫》

和很多著名导演不同,冯小刚很少有御用女主角,如果要说和他合作次数最多的女演员,那就是他的妻子徐帆

冯小刚和徐帆

徐帆

徐帆

徐帆

1992年,徐帆与葛优搭档出演了电影《大撒把》,当时她年轻貌美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能和葛优这样的戏骨搭档,又是女主角,徐帆的起点也高的让人羡慕。

徐帆剧照

徐帆

1994年,徐帆又出演了冯小刚执导的电视剧《一地鸡毛》,经过几年的历练,徐帆的演技更是日益精湛,凭借这部电视剧,徐帆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

徐帆和冯巩

之后,随着冯小刚的冯氏喜剧成为贺岁大戏,徐帆也加入其中,与葛优合拍了《不见不散》,这部电影不但让冯氏喜剧火遍大江南北,还拿了当年的全国票房冠军。徐帆也成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拿了当年的华表奖。

徐帆和葛优

徐帆和葛优

不过徐帆之后便淡出了娱乐圈,很少在能看到她的作品,据说是冯小刚怕观众对她审美疲劳,而特意隐退。直到2010年时,徐帆才选择复出拍摄了《唐山大地震》。多年不拍戏,徐帆的演技却没有放下,他在里面塑造的母亲形象非常深入人心,让人动容。

徐帆剧照

徐帆

如今,徐帆在影视界的地位早已获得认可。但关于她的感情却很多人不了解,我们都知道她和冯小刚是夫妻,可她最开始喜欢的人是王志文。

徐帆和王志文

1987年,徐帆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而那时王志文则是中戏的老师。随着两人逐渐的了解,互相都被对方的才华所吸引,王志文经常会到徐帆的宿舍中聊天,两人的恋情也成了公开的事情。

冯小刚

徐帆和冯小刚

不过后来徐帆和王志文还是没能走到一起,分手之后,王朔把冯小刚介绍给了徐帆。可徐帆对冯小刚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初次见面冯小刚给我的第一印象并不好,他当时骑摩托车,穿着皮裤、皮衣,我一看到他,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招摇,特别不喜欢。”后来架不住冯小刚的疯狂追求,才确立了关系。

徐帆剧照

但是那个时候冯小刚早已结婚,妻子张娣虽然知道冯小刚的心不在自己身上,但就是耗着不离婚,一直到了1999年张娣才彻底绝望结束了和冯小刚的姻缘。随后,冯小刚便和徐帆举办了婚礼。

徐帆和葛优

徐帆和冯小刚

冯小刚曾这样评价徐帆“娶了她我三生有幸”,两个人婚后确实也一直恩爱有加,不过却让然没有自己的孩子。看来除了拍电影,他们也应该多多上心自己的事情了,祝他们幸福。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