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奔跑吧》超哥你心这么大,热巴可是女生网友:节目要不要这么乱

2017-06-20 11:31:14    新的开始活在当下  参与评论()人

昨晚《奔跑吧》开播,可以说是最火的节目了,许多人都准时坐等观看。不过好像这期嘈点有点大。

节目新来了蠢萌可爱的林依晨,开跑抱假人环节,直接扯下牌子就跑了,好不容易跑第一竟然被作废了。

被自己蠢到啦。

迪丽热巴有点不敢相信,到手的成绩没了。

有人抢跑,被加时5秒,热巴这组少抱假人被取消成绩也可以理解。

可是,Angelababy明显过线了,导演你怎么不说啊。

都是第一轮就跑出了最快的成绩了,除了热巴这组被取消成绩,最快的是鹿晗的RunningMusic这一组的34秒55 。

第二轮成绩。

第三轮。

那三轮下来最快的应该是鹿晗这组的啊,34秒55。

怎么是肌肉组的35秒58呢。

RunningMusic。

凌乱了。不应该鹿晗这组的34秒55第一吗,又没加时,怎么最后说成他们是35秒呢。

第一变成了郑恺Angelababy这组的。

大家可以看下本人的操作记录:6.5号早盘的英维克,5个交易日收获45%;6.9号早盘的特力A,虽然停牌但是也是有34%的收获;6.12号早盘的益生股份,2个交易日收获16%;6.14号早盘的泸天化 ,连续两天封板,3天27%的收获

6.15号早盘的中装建设,周五再次高开封板,2天已经21%收获;6.16号早盘的新天科技,10:13分成功封死天花板,今天也是高开走势;今天的游久游戏也是让大家成功收获8个点

迪丽热巴第二轮跑出46秒,最后宣布最好的成绩也是46秒,邓超的晚霞组最快是49秒,怎么又排到热巴这组前面去了?你们跑了多少次啊?

在抢椅子环节,超哥,热巴是女生好不好。

要不要这么拼啊,直接坐上去了。

你媳妇参加的时候,你叫她小心点,大大撒了一把狗粮。

怎么这样对待“别人的媳妇”。

给你一个眼神,直接体会。

迪丽热巴被垫底,鹿晗暖心的要送热巴两个磁带。

“为了我们的友谊。”

开心。热巴心里会不会,小鹿乱撞?

最逗还是王祖蓝,被林依晨和热巴虐后,又回到老方法,依然是抢到就跑,躲起来。

远远的跑开。

热闹是你们的,我就静静地看你们玩耍。

你们觉得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