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夏至未至立夏遭好友背叛与傅小司感情破裂,订婚男友是他

2017-06-20 08:17:23    影视快搜  参与评论()人

今夏的暑期档,除了赵丽颖的《楚乔传》一枝独秀独秀外,还有郑爽的《夏至未至》。看过小说的都知道立夏离开了傅小司,一直仗义保护她的陆之昂今了监狱。

其实说到立夏的结局应该跟小说没有太大的变化,她跟傅小司原本就没有走到一起。从剧版的演员表中可以看到,立夏男朋友一栏是李现,就是《法医秦明》里的刑警队长林涛。

相较于立夏,陆之昂的结局就改动比较大,虽然剧中宣判的是无期徒刑,但最后还是提起释放了。还与小说中没多少戏份的颜末在一起了,成为了一条独立的感情线。陆之昂原本对立夏是那么的仗义维护,最后却是与别人走到了一起。你看好立夏和陆之昂这一对么?跟随小编一起从当贝市场打开影视快搜直接观看吧。

立夏喜欢的傅小司与自己的闺蜜程七七在一起了,程七七家庭环境优越,也是默默的喜欢傅小司七年。再一次喝醉了酒,二人发生了关系,七七怀上了立夏的孩子。虽然傅小司不喜欢程七七,但是生米煮成了熟饭,他也是没有办法。立夏为了成全他们,选择了放手。

曾经的青涩青春,如今也只能是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