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徐冬冬晒照秀胸遭网友不满网友把照片放大后尴尬了

2017-06-19 23:21:52    风中自由  参与评论()人

徐冬冬,1990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集演员、歌手、模特,足球宝贝,篮球宝贝等称号,更是被人称之为90后胸神。就算是柳岩身材与之相比也是过之而不及。

近日,徐冬冬在微博晒出靓照,引发网友围观!

6月16日,徐冬冬在微博晒出疑似练舞蹈的照片并配文:“S冬以前学过舞蹈,因为成绩最差所以……”

四分之一韩国血统的徐冬冬,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徐冬冬在应该是在练习劈叉!但是更令人瞩目的是那丰满的身材!

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徐冬冬从小学过很多才艺,被网友评为军艺十大校花。徐冬冬自出道起,便是各时尚体育杂志备受青睐的超级宠儿,性感百变的形象深入人心,有着“最美丽的足球宝贝”的称号。

徐冬冬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模特,足球宝贝,篮球宝贝。在微博狂秀身材后,她顺利了引来了诸多网友的围观!

有网友就带着点不满的情绪在徐冬冬微博评论:每次都秀胸。令人想不到的是徐冬冬竟然还回复该评论并表示:不用秀本来就大。

但是在有细心的网友再把照片放大后,竟然看到徐冬冬腋下满满的都是肉。而她本人也是豪放的回应:全是rou

徐冬冬晒照秀胸遭网友不满网友把照片放大后尴尬了

徐冬冬百变造型风情万种。网友大喊 不能再大了!

这前凸后翘的好身材真是让人羡慕不已。胸大,腰细,臀翘,更是有网友留言表示,这简直就是中国版的卡戴珊啊!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