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从好男人到渣男,再卖好爸爸人设,都不如胖下去的综艺感圈粉?

2017-06-19 22:41:53    潮流娱乐汇  参与评论()人

说起陈赫,最初的印象停留在《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也是全剧里最喜欢的一个男生,陈赫挤眉弄眼一脸委屈的倒霉蛋的样子真让人喜欢。

陈赫与娄艺潇饰演的胡一菲组成的相爱相杀的一对cp也十分的有喜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那时候的陈赫还是那个没渣没出轨的曾小贤,是一个很有观众缘的耍贱boy,周围的人对陈赫的评价也是挺好,说道现实生活的陈赫就和曾小贤差不多一样,贱贱的,有点欠揍。

本来还不太相信,后期陈赫参加过综艺节目后,真的是这样的!而近期陈赫也参加了跨界歌王,这还是那个不正经的陈赫嘛?唱完歌之后,秒变不正经。

原来陈赫认真唱起歌来也这么深情,陈赫深情款款的唱《亲亲我们的宝贝》眼神里父爱满满。网友评价:这是要卖好爸爸的人设了么?

陈赫是跨界歌王里最神奇的,刚来就连续两期拿到歌王,成功晋级,走上了跨界歌王最快的晋级之路。要知道姚晨、陈建斌、江珊这些实力唱将也是分别花了4、6、7期的时间才辛苦晋级的。网友对陈赫的歌声也是一致好评。

在这档节目中,陈赫也与娄艺潇合了体,这一举引发了不少网友对《爱情公寓》的怀念。

此前,网友似乎还一度不能原谅陈赫出轨的事情。陈赫每回微博秀恩爱,晒孩子的时候总是被喷。就连综艺节目里提到前期许婧说两人已经释怀了,都被网友喷得不行,网友还是对陈赫出轨的事情耿耿于怀啊!

陈赫说只对许婧一个人好,两人结婚,结束了十几年的爱情长跑。结果结婚没多久,他却出轨张子萱,网友也骂陈赫是渣男,陈赫的标签也变成了渣男。

然而本季的跑男看下来陈赫的风评越来越好的,特别是上周的跑男,陈赫、热巴、林依晨组成的“吃播TV”陈赫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

整期跑男下来,陈赫这一组承包了大多数的笑点,热巴、林依晨的镜头也是很多,观众也看的开心。这期跑男也被称良心之作,网友:希望今后还能这样和谐搞笑。

节目刚开始,三人还一起分吃一块牛轧糖,林依晨吃了一块热巴吃了一块,还剩最后一块,陈赫还是毫不嫌弃的偷偷吃掉!三人共吃一块糖,看来彼此是相处的很和谐的。

陈赫一期下来也是对女生照顾有加,处处尊重女生的意见,还撒娇让热巴和林依晨保护她。

抢凳子游戏游戏开始之前,陈赫给依晨和热巴支招,咬邓超,擦李晨眉毛,不愧是陈赫啊!

抢凳子环节,霹雳双花真是格外的精彩啊,变身怪力少女,拼命三娘,而陈赫一个人舒舒服服的坐在正确的凳子上,没人来抢。

抢名牌环节更是化身暖男,自己的时间最少,即使最后被撕了还是当女生们的护花使者,没有了专属摄像的时候,更是拿一面大镜子制造存在感。

陈赫的口头禅一直是输赢不重要,开心最重要,这才是综艺的精髓吧,太看重输赢,反倒太认真,一点不好玩。

不过,这一期玩下来热巴、林依晨、观众们都很开心,成绩也还是不错了,多亏了热巴、依晨这对霹雳姐妹花以及陈赫的军师担当。许多网友看了这期的跑男,表示也被晨哥圈粉了!

陈赫当初出轨事件一出,面对网友的质疑,陈赫当时说了一句:好的,我退出!那时候很多流言说是陈赫脸皮厚,死皮赖脸自动减片酬才能留下来。但现在看来是跑男节目组不愿意放弃陈赫了,这个决定现在看来是正确的,不然节目就会无聊很多呀。

这么多季的跑男,你会发现,从最开始和李晨的“母子组合”再到现“天霸动霸Tua”和郑恺一起就是好兄弟cp,陈赫是万能的cp呀。

陈赫和贾玲在一起,两人都很会抛梗接梗,笑点十足,同是也不掩盖嘉宾的光芒。

但要是碰上李沁不太懂综艺之道的,陈赫也尽量给嘉宾造梗,不让嘉宾尴尬,所以和陈赫一组,是很放心的。

陈赫的“你是猪吗”“我是天才”“小傻瓜”也让网友津津乐道。你不得不佩服,陈赫依旧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以及承包了大多数的笑点!

看来陈赫总说自己是天才也是有道理的,许多环节来看陈赫的智商还是高的。在兄弟团寻找线索缉拿真凶的过程中,陈赫再次表现出高超的推理能力,智商简直是碾压。

五季下来陈赫懒人设吃货人设太深入人心了。这些年来,陈赫是一路胖了下去,人气反倒没减,反正也不靠脸吃饭,反倒随着体重的飙升,观众缘越老越好。

还有网友直接喊出了无陈赫不跑男的称号。人们也会因为陈赫给大家带来的欢笑渐渐的忘记陈赫的黑历史。

陈赫已经做到让娱乐圈的明星都无视他的家事,跑来纷纷祝福他和张子萱。

向往的生活的导演是这样评价陈赫的:

当一个人在某一方面做的足够好,就会让你忽略他其他方面的缺点,第一反应还是记得他的好。当时爱一个人十几年是真的,只是后来不爱的时候也是真的,爱情哪有公平可言。只能尽量把伤害减到最小,所以像陈赫说的那样,不要再过多的关注许婧,许婧只是平常人而已,不习惯受到那么多的困扰,也相信陈赫是发自肺腑的说了这番话。

希望陈赫继续这样优秀下去,不要膨胀,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