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宋祖德:迪丽热巴就是一个骚货,微博遭沦陷公开道歉

2017-06-19 22:12:21    清风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刚被霍建华夫妇起诉的娱乐圈大嘴宋祖德又开始不安分,在微博发文:

【迪丽热巴就是一个骚货】眼睛、鼻子、嘴唇、耳朵、笑容、舞步散发出芬芳的骚味,在乌鲁木齐扬一下头发,我在香港能闻到风骚味。几年没写诗了,我作为中国作家协会资深会员,作为爱奇艺正在热播的超级喜剧电影《相亲风云录》的男主角,决定为她写首诗,最近公布,看看我的诗是不是比鹿晗写的好。

好了,接下来看一下本人近期的操作情况:

或许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不决!或许你还在感觉赚不到钱!哪种赢利模式是正确的呢?当然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把握不到没关系,笔者每天早盘前免费分享三支精选股,并可以帮朋友个股分析、专业解套,等你看透。

我们不可能去改变市场,但可以去顺应市场,从某种意义上说,顺应了市场就等于战胜了市场。熟悉笔者的都知道,本人很少出手,只有在大家觉得孤独无助的时候,我才会更多的出来帮助大家,笔者或许不能财富的路上,笔者将与你一路同行!

接着就转载了迪丽热巴发的有关在跑男中的自拍微博,图中,迪丽热巴黄色T恤外套半脱着。宋祖德疑似就这两张图片发起炮轰。结果,立刻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纷纷前往评论区讨伐宋祖德,微博几度沦陷。

3个小时之后,宋祖德开始坐不住了,又发文:

【敬告迪丽热巴!】你作为一线明星,必须管好自己的粉丝,不可以用恶俗的语言谩骂我,十年前我红得发紫的时候,都是夹着尾巴做人。今天我只是对你发的照片客观评论几句,就遭到几千万粉丝的谩骂。古人把李白、苏东坡都称为文人骚客,骚是褒义词。

宋祖德竟然拿出了古人的一套说法来为自己开脱,但很显然,粉丝们并不买账,竟然还敢警告迪丽热巴,被粉丝再一次发起了炮轰。

当天23点左右,宋祖德彻底撑不下去了,公开道歉投降:

【迪丽热巴,我投降!】作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男生,我今晚决定向你投降!求求你把你的粉丝们喊回家,不要在谩骂我了,我的脑袋要爆炸了,再骂我我活不了多久了。我一个儒雅的作家诗人,一个资深电影出品人、导演,一个将娱乐圈大腕骂遍无敌手的神,今天敌不过你那些热捧你的像哈巴狗不辨是非的粉丝。

一向以大嘴自称的宋祖德,没想到这次在迪丽热巴身上栽了。但仔细想想,宋祖德无非就是想蹭热点,自导自演了一出戏。这样一贯作风的宋祖德估计笑到睡不着了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