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他们影响几代人,但不幸去世,原因让人所有的人震惊

2017-06-19 21:21:56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迈克尔·杰克逊2009年6月25日去世,全球网友最多说法是他死于他的个人医生手里。他可是全球最多粉丝的明显,全球学模仿他鬼步舞的人超级多。他在美国出生,歌曲不但影响全球,他的舞步更是一绝。

邓丽君1995年5月8日不幸身亡,当时轰动了整个中国,乃至全球,她的歌后地位无人可比。对于她的死因都没有一个确切的证据让人相信,有些人说亡于外国男朋友的手里,有些人说疾病引起等等不同说法,至今都是一个迷,但很多人都想知道。

张国荣2003年4月1日跳楼身亡,跳楼原因有人说他是抑郁症,艾滋病,感情出现问题等等说法。出事后唐鹤德和张国荣的同性恋的恋情也在各大媒体曝光。

陈百强出事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昏迷17个月之后正式宣告死亡,终年35岁。至于昏迷的原因,医生表示有很多种,例如药物、喝酒、心脏,艾滋病。至于真正的原因始终无法得悉,令陈百强的死留下了一个永远无法解开的谜。

张雨生1997年11月12日死于车祸,他的歌曲当时可红了,很多电视媒体经常找他做节目。现在很红的张惠妹就是张雨生的最厉害的一个学生,如果没有张雨生不知道张惠妹会不会像现在那么红。

乔任梁2016年9月16日晚在上海家中去世,有人说他是因抑郁症自己结束生命,有人说他是玩SM死亡。很多女粉丝特别喜欢他,不知道是他长得帅还是他有才华,那么多女粉丝特别喜欢他。

高枫,原名曾焰赤,2002年9月19日因感染PCP型肺炎去世。人长得不错歌也唱得好。

梅艳芳,2003年12月30日癌症去世,在娱乐圈很有名。有网友说梅艳芳去世后她的母亲生活来源就不好了,生活过得很苦。

贾宏声2010年7月5日在北京坠楼身亡,当时只有43岁,他巩俐的同班同学,曾经是周迅男朋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