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旗下的13个艺人里面,就差这3个怎么也没有红起来

2017-06-19 16:29:57    江南看烟雨  参与评论()人

杨幂现在已经当了老板,如今有多火不必多说,自个火就算了,因为她如今杨幂的工作室评价30亿,很显然除了杨幂,她工作室的新人如今也是身价不菲,光光凭仗《三生三世》走红的几位演员都是她工作室签下的演员,杨幂这老板当的公然凶猛!就拿迪丽热巴和高伟光这2位她捧红的艺人,如今现已跻身一二线的行列啦!

最初步,迪丽热巴走红是因为出演了杨幂好闺蜜唐嫣的电视剧《克拉恋人》中的女二高雯,迪丽热巴把高雯一人物演的十分到位,心爱极了。当然让迪丽热巴更上一层楼的仍是当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凤九,凤九这个人物的人设正本就很讨巧,无独有偶,现在咱们都觉得迪丽热巴便是凤九的最好代言!

高伟光开端被咱们注重的应该是出演电视剧《偏偏喜欢你》里面的杜枫一角,而真实让他大火的却是近期完毕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东华帝君一角。

相同,除了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代斯也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扮演翼族小公主胭脂,虽生于暗黑之所却有一颗至善之心,因为这一人物而被咱们熟知,话说新疆的妹子都长的这么漂亮吗

黄梦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除了热议的杨幂迪丽热巴以外,最使咱们评论的便是黄梦莹扮演的素锦,网友都说厌烦素锦,但不厌烦黄梦莹。

张云龙相同是和高伟光出演《偏偏喜欢你》被咱们了解,近期4月份和高伟光迪丽热巴主演的影片《傲慢与偏见》也是很令人等候。

赖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昆仑虚的大师兄,对司音唠唠叨叨。

祝绪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与素锦有的一比的玄女

刘芮麟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昆仑虚十六师兄

李溪芮最初知道这个妹子的时分是因为杨幂主演的电视剧《翻译官》中扮演杨幂闺蜜的吴嘉怡,致使大红鹅是与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

张彬彬被咱们知晓是因为出演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黑客KO一角,真实让他爆红的仍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离境一角。

肖雨雨和迪丽热巴高伟光等一同出演《微时代》,现在他们俩红了,而她到现在已经出演了20部电视,至今都还没有红。

王俐丹这个妹子的长相也还可以,2016年出演《极品家丁》,现在就是还不红,希望电视剧的播出能爆红。

杨诚诚和迪丽热巴高伟光等一同出演《微时代》,现在他们俩红了,而她出演了18部电视,至今都还没有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