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离婚后对儿子拒之门外,儿子成名后却说:这是我儿子?

2017-06-19 15:51:04    一段小时光  参与评论()人

当年的一部《我爱我家》可谓是家庭情景喜剧的巅峰之作。

而执导这部家庭情景喜剧的英达也因此被观众熟知,而他与著名演员宋丹丹的感情故事。曾几何时,英达与宋丹丹相恋、结婚、生子,都是娱乐圈广为流传的佳话。

然而两人却没能走到最后,并以离婚而告终。离婚后,英达与梁欢结婚,并生下儿子英如镝,之后还经常在节目中大秀父子亲情。

然而对于与前妻宋丹丹生下的儿子巴图,却完全不同态度。英达离婚后不但不再与宋丹丹见面,甚至也不和巴图见面。据宋丹丹所说,巴图后来长大了想见英达,英达都拒绝与儿子相见。

随后在访谈中,记者采访了英达,让他谈谈此事,结果英达却说:“我如果和大儿子见面,是怕伤害他和他继父的感情,产生不好的效果。所以这些年就不见。”

这番话一出,网友怒了,纷纷批评他没人性。

独自一人照顾巴图的宋丹丹,把自己最后的一切都给了自己的孩子,而如今巴图已经27岁了,也先后接拍了不少电视剧,努力地证明着自己。

2014年,与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合作主演古装剧《芈月传》,在剧中饰演身高体壮且勇武好战的秦武王嬴荡。并俘获了大批粉丝,人气与名气都不断增长。

令网友哭笑不得的是,曾经不愿意见巴图、甚至可以说是不愿意承认这个儿子的英达,却在与昔日俏江南总裁张兰、美国华裔脱口秀笑星北美崔哥共进晚餐的直播中换了说法。表示:巴图和巴彦都是我的儿子!

最后小编只想说,上一辈的恩怨就不要放在孩子身上,他们是无辜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