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李代沫因吸毒星途尽毁!出狱两年成网红脸!想复出却惨遭网友抵制

2017-06-19 15:51:02    聚焦理财  参与评论()人

如今的娱乐圈可谓是一个鱼龙混杂之地,很多明星都会出现负面新闻!因此被网友们调侃为:“吸毒队”和“出轨队”,而但凡明星们触及这两个队,一般都会星途尽毁!(当然有个别反而还更加红)还记得因唱那首《我的歌声里》而爆红网络的光头李代沫吗?曾经被圈粉无数,也被很多媒体所看好!可惜他不珍惜机会,刚红起来就嘚瑟的搞出了一个吸毒门!导致自己入狱!有道是:不祚,就不会死!

2012年,李代沫参了加“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第一季的比赛,在入围前一百强后退赛,因将翻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视频上传网络参赛而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这段在录音棚简单录制的翻唱视频在其新浪微博点击量达84.2万。同年,李代沫参加了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盲选第一场中,李代沫凭借一首《我的歌声里》赢得两位导师转身,并决定选择刘欢作为导师。

李代沫虽没在好声音舞台上夺得冠军,但是他因为外表酷似“光头强”的凶悍,却唱出了姑娘般的柔情!一直被外界称为“柔情的汉子”。他的声音确实很柔和粗矿的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此也让他特别受欢迎。一时间也是星光照耀!

不过也许正应了那句“铁汉柔情”,李代沫自参加选秀节目就有很多负面新闻,更有网友曝出和李代沫同性暧昧照,指两人曾是情侣,但因为李代沫参加“好声音”走红了而要求与其分手,遭威胁,更贴出与李代沫的短信截图。

这消息一出,着实让网友们大跌眼镜!外表看似粗矿的铁汉想不到内心却如此柔情!而最让李代沫致命的就是2014年3月18日,李代沫因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4月16日被正式批捕。李代沫当庭自愿认罪,获刑9个月,罚款2000元。审判结束后,他被警车押出了朝阳区人民法院。

李代沫在监狱里也是诚心悔过,9个月的铁窗生涯也许只是让他记住:一朝飞黄腾达而不要忘记自我!在嘚瑟过后,终将会恢复平静!出狱后的李代沫曾经一度暴瘦成网红脸,此次监狱生活将永远是他此生不可磨灭的污点!

而如今在家待了两年的李代沫有意想复出,想重新回到舞台!可网友们并不买账,很多人认为:李代沫不适合做公众人物!其已经完全毁了一个艺人的道德底线!看来李代沫是恐难复出!娱乐圈也应该是那些德艺双磬艺人的天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