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鹿晗和迪丽热巴为什么被叫做陆地夫妇,邓超一句话道破其中玄机

2017-06-19 14:25:35    花开花落D  参与评论()人

自从《跑男》第五季开播之后,很多网友的眼球纷纷被鹿晗和迪丽热巴组成的cp所吸引。鹿晗的迪丽热巴组成的cp可以说是是《跑男》的焦点,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两个人虽然是被节目组强制CP,但是两人CP感太足,不少观众怀疑两人假戏真做。

第五季《奔跑》的第一期,当anglebaby的录像放完的时候,节目组告知本季要加入新成员的时候,大家都是很期待的样子。可当迪丽热巴出现的时候,鹿晗的嘴张的很大,好像被热巴的美貌所惊呆了一样。

然后应节目组安排,大家纷纷向迪丽热巴送礼物,其他几位成员的礼物不是搞怪薯片就是用葫芦瓢砸脑袋,要不就是唱歌,唯独鹿晗是被安排和迪丽热巴拥抱,

鹿晗和迪丽热巴第一次对抗,是大家起哄的,但是这个尺度也有点玩大了吧,脸隔一公分对视、拨刘海、摸头、双手合十...

测试心跳环节更是火花四溅呢。我都感觉他们俩在一起挺好的了。但是,自从节目播出以后,粉丝们也瞬间分化成了两类。还有说鹿晗本来不是选择迪丽热巴的玫瑰花,节目组安排的必须选迪丽热巴。

最近一期《跑男吧?鹿晗和迪丽热巴的壁咚一抱。两个人挨得非常近,可以清楚的看到鹿晗的手是直接抱在了迪丽热巴的腰上,而原本他是只需要抽出迪丽热巴背上的扇子的。

而在后来,热巴挣脱后逃跑,鹿晗也跟在后面一路喊着“小心小心”,更是软化了万千网友的心,因为以前鹿晗一直都比较矜持,都是有多远离多远,而这次却主动熊抱熱巴,让许多的网友感觉到这两人之间完全是甜蜜蜜,特别是CP党更是觉得吃了一颗大糖。

在一次跑男团的采访中,主持问,:“热巴有什么料,欢迎大家来爆。”其中有人爆料,热巴会睁着眼睛睡觉,听到这个话,鹿晗按耐不住心情,忙在旁边应和到“对,对,对。”热巴一脸无奈,无奈,顿时懵了。

邓超打趣:“鹿晗,你们是在一起睡觉吗?”鹿晗习惯性的回复“对,对,对”,

鹿晗习惯性的回复“对,对,对”,傻狍子属性暴露无遗。随后反应过来,大声否认,超级可爱。

最后,邓超不忘继续插刀,问到:“小鹿和小迪的婚事?”其实陆地夫妻就是鹿晗恐高胖迪怕谁,两个人在一起就可以上天入水了。你说是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