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最新一期的《奔跑吧》被林依晨和迪丽热巴承包啦!

2017-06-19 13:10:06    娱乐君看这吧  参与评论()人

最新一期的《奔跑吧》简直让人笑到飙泪啊。总体来说,这一季邀请的嘉宾每个看着都很顺眼,迎来了张凯丽、林依晨、李现和任嘉伦老中青三代艺人,本以为会是看两位小鲜肉活力开撕的戏;或是以为张凯丽的加入会像刘嘉玲那样,因为是长辈而气氛尴尬。没想到最后效果最好的竟然是首次上真人秀的林依晨。这小丫头片子的综艺感真是杠杠的,

林依晨将袁湘琴马大哈的精神发挥得淋漓极致。先是误解了游戏规则,拿着个牌子就狂奔,信息提示“请带走我”(意思是带着旁边的假人一起跑),结果林依晨就直接带着提示牌一起奔跑了。本来林依晨所在的吃播组第一个到达终点,最后却被迫取消了成绩。

再来,就是搭档迪丽热巴手撕王祖蓝了,把王祖蓝给吓得到处躲,实在是太欢乐了。

在抢椅子的游戏中,也是倾尽了全力。和邓超、鹿晗合抢一把椅子,靠着柔软度硬生生的分得了一杯羹。

最近真的很少有综艺节目可以让人从头笑到尾了。晚霞组的凯莉姐由于受到老李头和老邓头的指点,在猜人游戏环节中下足了手劲,把我们呆萌的王祖蓝直接打“晕”在地,这架势像是来寻仇似的,一点都不留情啊,只能说凯莉姐实在太可爱了。网友也纷纷调侃:“这一期感觉每个人都跟王祖蓝过不去呢?”,甚是搞笑。

当然最有看点的就是迪丽热巴、林依晨这两名怪力少女了,在接力赛游戏环节中,大力气胖迪二话不说背起林依晨狂奔百来米,幸好我们林依晨宝宝身材够娇小,体重够轻,不过话说回来,胖迪真是越来越“爷们”了啊。

“吃棉花糖赛跑”比赛环节,四组成员展开一场速度与技巧的较量,为了赢得比赛可以说是拼劲了全力,在这其中陈赫一组就出现了一个让人萌到空血的画面。

游戏中,在陈赫接棒吃棉花糖时,身后的热巴可以说比陈赫还着急,显然已经深陷到了游戏之中,深深不能自拔。

随着陈赫离棉花糖越近,身后的迪丽热巴就越紧张,与其说是紧张更感觉像是在嘴馋陈赫嘴边的棉花糖,

看热巴的表情,显然一幅想要跑上去一口气替陈赫吃掉的感觉。

看到陈赫终于吃饭棉花糖,迪丽热巴终于如释重负,但是眼里却透露出了一丝失望,貌似在说:“我的棉花糖……”真不愧是名为吃货的迪丽热巴啊。

撕名牌环节的时候,真的不得不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林依晨携手迪丽热巴、杨颖联盟“抗敌”,连我们汹涌澎湃的大黑牛都惨遭“毒手”,这女人啊,下起手来真不是盖的。最后,三人联手把大黑牛的名牌给撕了,实在太给力了。

小伙伴们还未观看的,赶紧去吧,这一期真的会让你的这个周末过得更加充实,更加欢乐。当然小编最最主要的还是冲着林依晨去的,从袁湘琴开始追到了现在,林依晨棒棒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