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上海电影节,杨幂刘亦菲都来了,唯独少了她?

2017-06-19 13:08:30    娱乐君看这吧  参与评论()人

刘亦菲发挥稳定,粉色公主裙气质满屏

杨幂的颜值并未想传说中那样崩塌,不知是不是修图的结果

林允这次的妆容吃亏了,过于成熟失去了少女感

阿SA的仙子裙也很美,对镜笑容很甜

张天爱的拼接礼服很有设计感

相比之下,周迅的面部显得十分僵硬,灵气全无,这以后还怎么演戏?

《喵星人》上海电影节 古天乐10年后再战喜剧

最大萌物“犀犀利” 无处不在 抢占上影节红毯惹欢乐

陈学冬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 造型复古华丽,此次陈学冬是同他的新电影《猜猜我是谁》剧组主创一起受邀参加上海电影节,该片由彭顺导演,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

魔幻巨制电影《战神纪》剧组,导演哈斯朝鲁携影片主演陈伟霆、林允、胡军、巴森扎布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锋等人盛装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陈伟霆因拍打戏受伤,虽然脸部贴有创可贴,但是依旧帅气逼人。尤其他的这种敬业精神,更是让一众粉丝媒体朋友们连连称赞。林允身着优雅长裙,甜美范儿十足,十分博人眼球。硬汉胡军则是身穿自己设计的风衣、条纹裤搭配,硬朗中不失复古。

作为上海电影节的专业户,赵薇已经连续N年出席上影节开幕式了,6月17日,赵薇再次现身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某公益晚宴,下午身着率性背带短裤接受采访,晚间穿上丝绒短裙参加公益晚宴,帅气与性感轻松切换。

赵薇自《还珠格格》走红以来,出演许多经典作品,在国内演艺圈享有重要地位,最令人称奇的是赵薇的人缘极好,甚至和首富马云、王健林、史玉柱等人都有良好的个人关系,个人酒庄也得到粉丝们的喜爱。

范爷此次Delpozo 2016春夏系列花朵刺绣晚礼服连走3次红毯,花朵大长裙衬得范冰冰小家碧玉不少,只可惜胸前那块突出的布料有些画蛇添足。

baby此次身着一身Elie Saab金色2015秋冬高级定制礼服,携手自家老公黄晓明一起踏上了红毯甜蜜感十足。

宋茜此次身着Alexis Mabille的16春夏高级定制黑色长裙,S曲线尽显,抹胸设计将略有些宽阔的肩膀完美修饰,再配上红唇妆增添优雅妩媚感。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次红毯各个明星的表现如何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