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许晴为何能担任上海电影节评委?搭档男星无数实力担当

2017-06-19 10:19:40    娱人圈  参与评论()人

1969年出生的许晴也是影视圈内的老人了,今年也是快50岁的年纪。1990年许晴就主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当年的搭档正是最近因主演中国版《深夜食堂》饱受批评的黄磊黄老师,看看那个时候的许晴和黄磊,真的是年轻时候的模样。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每年的上影节都吸引着全球影人的目光,曾在去年担任北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今年再任上影节评委的许晴更是焦点。

在今天的评委见面会上,许晴说“看好的电影就像是在寻宝,每次都能捕捉到之前没有注意到的碎片,最后会拼成一张更完整的图。”

许晴为什么能够担任上海电影节的评委?这个快50岁的女人依然活的洒脱,性感,一头短发显得更是精干。

许晴作为演员,已经拿奖无数,无论是国内的大众电影百花奖,还是国际的澳门国际电影节,都均有斩获,合作的搭档也是巨星无数,早期就与姜文、葛优合作出演过电影《秦颂》。

在《建国大业》中饰演女一号宋庆龄,这个端庄的形象很难跟她现在的性感联系起来,也非常考验许晴的表演功力。

参演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搭档布鲁斯·威利斯,温婉美丽而又神秘的气质让老乔对她一见钟情,也是典型的中国美人。

凭借电影《老炮儿》中的出色表演,更是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不同年龄的许晴,有不同年龄阶段的精彩表演,搭档黄磊、葛优、姜文、布鲁斯·威利斯、冯小刚这么多大牌男星,也是游刃有余,这让许晴担任电影节评委底气十足。

对于这样的许晴,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暮紫尘埃_晴方好:晴评委棒棒哒!

Summer_蔷薇花Y:短发好看到哭泣

航航爱晴笔记:颜值与演技在线的评委晴

护说八道:许晴很有味道的女人

考拉Qing:实力说话 颜值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