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景甜透露母亲喜欢鹿晗,而孙俪的妈妈更是小鹿迷

2017-06-19 10:17:11    水木文摘  参与评论()人

近日,景甜接受媒体采访,其中聊到的和家人的相处。大甜甜因为是独生女,所以跟家人的相处更像是朋友。

景甜给父母发微信,发了一大堆字,结果父母就回了景甜一串表情包。然后那个表情包还不是景甜的,全是鹿晗的……鹿晗的……扎心了!!!

鹿晗:怪我咯......

此刻求景甜的心里阴影面积......

没想到景甜的妈妈也是鹿晗的一枚炒鸡迷妹!说到这不得不提起孙俪的妈妈。

6月1日群中公开分享:红墙股份,接连5日涨停版,6月2日群中分享:万方发展,也是连续涨停,6月7日群中公开分享特力A,5个交易日收益48%,煌上煌,5个交易日收益48%,特力A,5个交易日收益32%。

孙俪妈妈曾和她的妹妹一起看鹿晗演唱会,还与帮唱嘉宾李晨和邓超合影了。

在鹿晗演唱会,孙俪妈妈戴上特别的鹿角,感觉自己萌萌哒。

孙俪的妈妈和她的妹妹秒变小迷妹!

有这么一个帅气有才的“外孙”,必须得支持啊,哈哈,超哥这个女婿当的,必须给个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