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男明星素颜大公开啦,杨洋鹿晗霍建华告诉你什么才是真素颜?

2017-06-18 23:51:48    九命猫传奇  参与评论()人

官方照

张艺兴:因和 黄磊、黄渤、孙红雷等搭档参演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逐渐的走红。在节目中,他是个温柔可爱的小绵羊,从而深受各位大哥哥的照顾了。

素颜

在第一季开播的时候,节目组看到在床上“裸睡”的小绵羊他素颜随之曝光,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他的皮肤很白皙,美中不足的就只剩下几个小痘痘而已。

官方照

素颜照

薛之谦:对自己的相貌一向是非常的满意,素颜的时候可以很明显的看见痘印,不过整体来说还是挺帅的。

官方照

素颜照

陈坤:在镜头下,坤哥邋遢的素颜照显然是很显老的,跟心目中的大帅哥有些出入啊。

官方照

素颜照

李易峰:不得不夸一句,他真是“肤白貌美大长腿”,果真是大家俗称的小鲜肉啊,这素颜,难怪现在这么的红啊。

素颜照

官方照

黄子韬:韬韬这是要放飞自我吗?没有眼线的助力,这素颜真的实在是不敢恭维啊。

素颜照

官方照

吴亦凡:咋一看的时候还真没认出来,有多少人跟长的是我一样呢。

素颜照

官方照

鹿晗:在圈子中他是一直以精致的五官的著称,这素颜下也是棒棒的,虽然有些憔悴,但是不难看出其底子啊!

素颜照

官方照

胡歌:素颜下来也是非常帅的哟!

素颜照

官方照

霍建华:素颜下除了有些小痘痘外,还真的跟他平时镜头前没什么大区别,这颜值得拥有啊!

素颜照

官方照

杨洋:请问这真的是素颜吗?完全跟上妆后没什么差别啊,杨洋的这皮肤状态也太好了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