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明星们另类的潮流,刘亦菲“外裤内穿”展现不一样的美

2017-06-18 17:11:51    剧光灯  参与评论()人

明星的街拍一直都是潮流时尚的典范,他们可谓是引领着时尚界的走向,无论怎么穿都是美的,最近我们的女星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穿衣风潮,她们又穿出了怎样的美衣呢?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首先,来看看我们的王子文,一身蕾丝连体裤穿得在身上,黑色镂空腰带上面挖洞设计尽显小性感,腰线都要快到胸部了,胸以下全是腿既视感,一字肩的款式露出美丽的肩颈线非常显气质,两边的蝴蝶结系带简直是少女心满满。

还有就是我们的“关关”一副大大的墨镜提升时尚感,在完美遮盖素颜的同时又起到减龄的作用。黑色的紧身裤让腰线更加明显,长款外衣增添了休闲范儿,清纯不做作。然而大家有没有发现她肚子上的其实是一块布啊?

当然还有我们的唐嫣啦,她的这一个造型实在有些夸张了,既有现代的时尚元素,也有古代的感觉,不过穿在唐嫣身上的确很美啊!

再来看我们仙气飘飘的刘亦菲,她为了保暖在透明裙子里穿了个牛仔裤,神仙姐姐这样穿还是那样的仙气十足,这样的穿法穿在我们的神仙姐姐身上确实有些奇怪,不过也是好看的。

不知怎么滴,最近明星们纷纷穿上了时尚的渔网袜赶时髦~但是她们的穿法也是让人无法理解的。

我们的大幂幂简直是不走正常路线地将渔网袜穿在了手上,感觉画风真的是迷之怪异,很多网友都表示看不懂!

而林允则解锁了网袜的新穿法,把本来作为内搭的渔网袜套在了裤子的外面,小编只想说:明星的时尚我不懂!

其实试想一下,要是不穿渔网袜,林允一双修长的美腿看起来是很好看的,但是穿上之后,时尚了不少,给她添上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表示不理解~

而最近,还有一个让人看不懂的穿搭就是王珞丹的机场秀了,这下面的是裙子还是裤子?怎么看着像风衣呢!幸好文艺女神的笑容满分,不看下身还是很好看的!

看来娱乐圈流行元素挺多啊,网袜还可以套在短裤外面,风衣也能当裙子,真是亮瞎吃瓜群众的眼睛啊,不过这样穿在颜值超高的女星们的身上也是很好的,展现着女星们不一样的美。不知道这样的穿法大家喜欢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