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公开承认整容的明星: 张檬整残, 何洁变美

2017-06-18 16:11:49    八股有个圈  参与评论()人

去年“国民老公”王思聪的一档节目《hello 女神》,有一个环节是让教师看女生的五官能否需求微调。可以在节目中大胆播出来,也很契合王思聪的作风。其实文娱圈明星整容曾经不是什么机密了,但是要大胆公开还是需求很大的勇气的。

柳岩

2015年柳岩入选“全球最美面孔”,并排在第89位。柳岩此前也毫不忌讳的在活动中供认本人的脸是有打过“瘦脸针”的。

郑爽

当时郑爽还和张翰在一同,对本人请求高有点不自信。2013年有关郑爽整容前后的比照照流出,在《古剑奇谭》的发布会现场大方供认本人整容,这一举措也让不少人赞扬郑爽的直率敢做敢当。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曾经在承受采访时表示,假如能回到以前,会对那时的本人说不要隆胸。

庄思敏

香港女星庄思敏,曾经为了可以接下一个美胸广告,特地做了隆胸手术。不过后来广告契约满了之后,庄思敏又经过手术将被罩变成原来的样子。

张檬

张檬曾在参与某档恋爱真人秀节目时,被爆“介入刘雨欣的婚姻”。关于此类谣言张檬明白表示并没有,当网友问到能否整容时,则霸气的回应道“整容,是!”

何洁

超女出道的“月牙女孩”在某活动现场也大胆供认本人的鼻子有动过,还开玩笑称能够帮助引见。

李多海

曾经一部《我的女孩》让很多中国观众认识了李多海,趁热打铁的李多海也到中国和李易峰拍了一部电视剧。只是观众发现每次李多海呈现都似乎换了个容貌,李多海对整容一事也毫不忌讳的供认了。

金莎

曾经被誉为“怎样捧也捧不红”的明星,近来专注在网上和粉丝互动。曾经发照称“去韩国整了个单眼皮”。不过后来发现金莎只是和大家开了个玩笑,双眼皮还在。

鬼鬼吴映洁

鬼鬼吴映洁由于大大咧咧的性格受很多人喜欢,近来签约韩国经纪公司,再韩国某档节目上以歌手的身份单独出道,而她也供认本人有定期打瘦脸针。

据说这是史上最难的一道智力测试题,

IQ没有达到140的人基本答不上来,

IQ在100以下的估计都理解不了答案。

两个女孩一起用餐,她们都喝了冰红茶。

其中一个女孩喝的很快,另一个女孩刚喝了一杯,她就已经喝完了五杯。

喝了一杯冰红茶的女孩死了,喝了五杯冰红茶的女孩活了下来。

后来警察发现,所有的饮料都有毒。

喝得多的女孩为什么没死?

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八卦有个圈(id:sqyphwz)回复 冰红茶 获取答案,看一下你是不是神探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