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李小璐的一张照片,竟然能牵出了这么多的明星

2017-06-18 15:41:48    星族传说  参与评论()人

今日,李小璐在微博分享了一组照片。第一张照片是一席婚纱的她在窗户边,既唯美又复古。而只有的一组照片把拍摄环境带出来了,直接让人大笑,原来每一张美丽的照片背后都是这样的。不过大家被吸引的另外一件事是床上铺的床单。纷纷表示太接地气了。小编也想说我的学生时代也用过这样的床单。

其实,明星也是人。只不过他们的职业比较特殊罢了,所以很多时候他们也像我们普通人一样,做一样的事,用着一样的东西。

这样的范冰冰是不是很生活化,就跟平时的你我一样,周围可能不是特别规整,但这样才有生活的气息和烟火味。我们也总会这样泡泡脚,换了一下一天的疲劳。看了这样照片以后,感觉范爷更美了。

王珞丹的冰箱一打开就会有一股奇怪的味道,但这并不是说她冰箱太脏导致的。而是她喜欢吃一种食物,这种食物就会发出一种熏人的味道。就是鸡蛋酱。可以说鸡蛋酱真的便宜方便,好吃又下饭,王珞丹好这口也是接地气。

周润发总会被拍到坐地铁或者坐公交的照片,也是丝毫没有明星架子。虽然身价数亿,却还能这么体验平民生活,让那些有点小钱就要炫炫炫不停的网红们情何以堪呀。

周星驰也是出了名的节俭,可能是小时候家境贫寒的缘故,一直到现在了也不会铺张浪费。在饭店吃饭就会经常把没吃完的饭菜打包。这种行动很值得倡导,光盘行动从你我做起。

郭晶晶虽然是豪门阔太太,不过依旧保持着平常百姓的生活态度,衣服也是选舒服划算的,而不是为了追求名牌大买特买。婚后生活能这么幸福,肯定也跟她这种性格有关。

还有最近很火的林狗林更新,他可以被评为最能在夜宵摊看到的明星了。在网上随便一搜都是网友们在路边摊偶遇的照片。

很多明星就是像普通人一样,我们也不要过多的神话或者妖魔化他们,毕竟我们需要的只是他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