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同穿3万块单西, 李易峰和张杰的气质差距咋那大呢?

2017-06-18 15:01:47    八股有个圈  参与评论()人

时尚流行的衣服就那么多,你不穿我穿,所以出现撞衫的事情很普遍,但是撞衫之后高低对比明显就很尴尬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撞衫的三人,你更喜欢谁的风格?

首先我们来看看号称“西装男神”的李易峰,身穿红色绲边的西服套装+白衬衫+黑色蝴蝶领结,他穿西装的样子真的是超帅的!

脚踩的鞋子也是时髦的不要不要的,一头卷发更是让整体的时髦度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这样的他看起来就像是帅气绅士的王子!

这件西装来自古驰(Gucci) 2017春夏西装,市场价至少在3w+,不止是李易峰,张杰和赵文卓也穿过!

张杰内搭黑色的衬衫,不知道是因为太瘦还是怎样,他撑不起来这套西装!

下身搭配黑色的裤子+黑色的皮鞋,从上到下一身黑难免显的古板,一看就是中规中矩的老干部啊!就单看鞋,他就被气质炸裂的李易峰秒杀了!

赵文卓内搭黑色的v领T恤,若隐若现的胸肌太吸引人了有木有!这么男人味的赵文卓可不是李易峰能比的上的!

下身搭配黑色的裤子+黑色的皮鞋,“舞刀弄枪”的他帅爆了,虽然已经45岁了,但身材保持的太man了!

据说这是史上最难的一道智力测试题,

IQ没有达到140的人基本答不上来,

IQ在100以下的估计都理解不了答案。

两个女孩一起用餐,她们都喝了冰红茶。

其中一个女孩喝的很快,另一个女孩刚喝了一杯,她就已经喝完了五杯。

喝了一杯冰红茶的女孩死了,喝了五杯冰红茶的女孩活了下来。

后来警察发现,所有的饮料都有毒。

喝得多的女孩为什么没死?

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八卦有个圈(id:sqyphwz)回复 冰红茶 获取答案,看一下你是不是神探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