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这8位“旺夫”的女明星,杨幂第二,第一竟是她!

2017-06-18 11:11:47    娱乐君看这吧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中有这样一些女星,但凡有男星和她们合作拍戏,这些女星都会自带“旺夫”体质,和这些自带“旺男主”体质的女星合作过的男星,人气也会跟着火起来,

第八位:说起来也是怪事,直到大唐荣耀景甜才火起来,与她搭档的任嘉伦也火了,两人合作天衣无缝。

第七位:算来算去,和唐嫣搭档对多的是罗晋,两人现在也是很甜蜜。

第六位:刘亦菲自带的仙气像开了挂一样,很多男明星都愿意跟她合作。

第五位:热巴现在合作的男星不多,不过凭借人气的上升,以后一定是个“旺夫”的人。迪丽热巴在最近的跑男中一直与鹿晗组cp,热巴没参加跑男之前,鹿晗在跑男中属于小透明状态,热巴参加跑男之后,鹿晗在节目中不再是小透明,而是越来越有存在感,可见是热巴旺了鹿晗呀!

第四位:一部步步惊心,不但使老公吴奇隆迎来第二春,其他阿哥袁弘等现在也都是一线男明星,这“旺夫”的本领谁能比了。

第三位:跟郑爽合作过的男明星基本上都火了,“倾城夫妇”更是影迷们心中的经典PC。

郑爽不仅自带热搜体质,还自带“旺男主”体质,但凡和她合作过的男星,比如杨洋马天宇,还有最近热播的夏至未至中的陈学东,都被她带火了!

第二位:你能找出一位和杨幂合作后没火的男星吗?我是想不出来!

杨幂,属于一等一的美女,而且实力都很强,开了自己的公司,手下人才济济,自己 出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合作过的男星后,他们都火了!

回首一下大幂幂饰演的剧:

在李易峰默默无闻的时候,2014年,杨幂为了换人情,就接拍了欢瑞的戏《古剑奇谭》,从此李易峰也借着这个百里屠苏的角色火了起来,之后有拍了大众喜爱的《盗墓笔记》饰演吴邪!如果没有杨幂这个旺“夫”娱乐圈的宝,李易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火起来。可是现在,成为了现在最火的几个小生之一了吧!

知道黄轩不?暑假马上就要来了,不知道的就恶补一下《翻译官》吧,这部剧是2016年的收视冠军,其中的女主角就是杨幂,男主角就就是黄轩,其实黄轩的演技还算不错,但是一直没有凸显出来,因为没有和大牌明星合作过,没有人带。在杨幂的带领下也是《翻译官》之后,成为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钦点的男一号小生!

赵又廷虽然是通过女神高圆圆认识的,但是在演艺界还没有靠着那部作品很火的,大多都是在电影院看到会问:“这个男的是谁啊?昂,高圆圆的老公”然后看完电影后就忘记了,但是通过和杨幂合作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人们在工作的时候都不忘谈论下杨幂和赵又廷的爱情故事!

在此之前,赵又廷的微博粉丝仅仅不到300万,可是自从和杨幂合作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后,微博的粉丝变成了1200w,可见杨幂的影响力是多大!

之前的微博评论只有几千,上w都很难的,现在呢?随便的一条微博转发,点赞都轻轻松松的上万了!

第一位:这个位置当然是我们百搭女星颖宝的了,不服她的“旺夫”命真是不行啊。

在娱乐圈除了杨幂,还有一位旺“夫”的小公主,那就是演什么电视剧都火的不要不要的赵丽颖!虽然现在播出的《楚乔传》男主有多位,林更新就不说了,已经是老戏骨了《赵子龙》就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还有和王思聪的关系,随随便便上热搜,那都不在开挂的!

那么就来说说2好男主角吧窦骁吧,窦骁其实和周冬雨合作过,他们2人一起被张艺谋导演看中,出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山楂树之恋》。奇怪的是,周冬雨火了还拿了影帝,但是窦骁却渐渐地熄灭了!

如今这把火又燃烧了起来,能让这把火燃烧起来的原料就是,演什么火什么的赵丽颖!《楚乔传》中,燕洵世子的身份让他有了更多的出场率。有些网友并不知道,原来他就是个周冬雨一起合作的那个小伙!牢牢的依托周冬雨,和赵丽颖强大的ip记住了他!

随着这部剧的热播,窦骁的星路也大放异彩,现在不止有杨幂可以旺“夫”了,赵丽颖也可以了旺“夫”了,也希望赵丽颖赶紧找见她那个真正的夫!

还有那些女星是旺男主体质,欢迎大家踊跃补充哦

点此阅读原文

关闭